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文章的標題不能為空

文章的標題不能為空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得得9

  再寫一篇,坐到這裡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了。把自己的臉憋得通紅。好在開着空調,要不然一定是汗流浹背的狼狽相。

  這種情況並不罕見,誰不是滿懷着豪情壯志,可是一出家門卻不知到了自己究竟該幹些什麼。到頭來還不是和我的這篇文字一

  樣,把自己的生活工作都弄的是亂七八糟。更可怕的是,有些人一輩子都滿懷着雄心壯志,一輩子都是亂七八糟。

  那麼我們是否可以找到一個解決的辦法? 我看是無解的。但我們有另外一個辦法彌補,我們放棄那個雄心壯志。

  沒有了這個雄心壯志的折磨,我們反而亂七八糟到不會影響我們的生活。

  我見過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只有幾歲大。我贊她漂亮。她回答我,一般人兒吧。說的輕鬆冷靜。讓我這個滿腹辭藻

  的大人一下子無話可說了。

  一般人兒吧,這話可能只有幾歲孩子才能說的如此輕鬆,如此冷靜,如此真誠。

  如果我們也能夠像這個小姑娘一樣,輕鬆,冷靜,真誠。我們能夠心甘情願地做好一個普通人兒。我們

  就能目標單純,而不會是沒完沒了地學習,交往,巴結,應酬。

  有了足夠的時間,而只做比較少的事情,生活的紋理自然也就清晰。走在清晰的道路上,少了拐彎兒抹角,目標自然

  清晰了。目標清晰了,生活怎麼會亂?

  別總是抒豪情,立壯志。明天的太陽一定會升起來,但是那個太陽不屬於你。

  走自己熟悉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您正在瀏覽: 文章的標題不能為空
網友評論
文章的標題不能為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