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別讓夢想成為空談

別讓夢想成為空談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談起夢想,這是一個恆久不變的話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都會有自己想要追求的生活。的卻,每個人都有全力去追尋自己的想法,想這樣,想那樣,在這些眾多的想法里哪些是夢想?我想問你們一句,什麼是夢想,你們有誰知道呢?這是我們首先需要知道思路和想法,我們想法很多,但都沒有付諸行動,因此那想法就一直停留在那裡,我們一直想的,那是夢想嗎?我可以確定的告訴你們,那不是。我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誒!你說那不是夢想,那會是什麼呢?”好,既然你問了,那麼我會負責任的告訴你,那不是夢想,那只是空想!只局限停留在想象的階段的,沒有付諸行動的想法,那都是空想。

  那麼真正的夢想是什麼樣的呢?在我看來,真正的夢想是需要付出行動的,需要我們去做的,去實現的。夢想這個詞里,有夢,有想。你有夢,你就得去做,這才算是一個夢;有了夢我們就會去想,去思考。想字,上面一個相,下面一個心,因此需要我們要相信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相信努力我們就能實現我們的夢!這就是夢想!

  我一直是一個追夢的人,從小的時候,就有夢想,因此一直在追夢。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迷上了文學,我希望成為一個文學大家,希望能用文字記錄自己的生活,表達自己的心事,寫一部屬於自己的自傳體。所以,我開始涉獵各種方向和類型的文學作品,不停的閱讀豐富自己的學識,並開始着手於寫作創作。

  儘管很渺小,但我很享受這個過程,夢想的力量如同清晨太陽光輝那樣,寧靜、溫暖。太陽固然美好卻遙不可及,但是陽光是我們實實在在感覺到的,基於這種對光明的追求,對夢想的執着,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上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那都是值得珍藏的寶藏。

  別讓我們的夢想成為空想,我們必須付出行動,我們只有堅持才能到達所期望的彼岸,走出屬於自己的路,這是一條最美的路。

您正在瀏覽: 別讓夢想成為空談
網友評論
別讓夢想成為空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