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祛疤時的飲食問題不可忽視

祛疤時的飲食問題不可忽視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疤痕問題一直困擾着不少疤痕患者,如何祛疤,什麼方法祛疤最安全,最有效的祛疤方法是什麼?這些問題是疤痕患者最關心的。卡芭迪祛疤組合專家表示,祛疤時的飲食問題是常常被人所忽視的,日常的飲食對疤痕的修復有很大的促進作用。那麼就讓我們分析一下祛疤要注意哪些飲食問題。

  祛疤注意的飲食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海鮮類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尤其是醬油也盡量少吃。也可以多吃些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比如豬蹄,雞腳之類的食物!

  祛疤注意的飲食二:要遠離煙酒,發物的食物也盡量少吃。

  什麼叫發物呢?也許有很多人對發物不是太了解。那現在就來介紹下什麼是發物。發物是指特別容易誘發某些疾病(尤其是舊病宿疾)或加重已發疾病的食物。發物禁忌在飲食養生和飲食治療中都具有重要意義。在通常情況下,發物也是食物,適量食用對大多數人不會產生副作用或引起不適,只是對某些特殊體質以及與其相關的某些疾病才會誘使發病。發熱之物:姜;花椒;胡椒;狗肉羊肉等發風之物:蝦;蟹;鵝雞蛋等;發濕之物:糯米;豬肉類;;發冷積之物:西瓜;梨等。

  祛疤注意的飲食三:祛疤以後主要就是盡量吃清淡些,多吃水果蔬菜。

  大家了解祛疤要注意的飲食問題了吧?那麼吃哪些食物對疤痕好呢?卡芭迪祛疤組合專家為你解答:

  胡蘿蔔:人稱小人蔘的胡蘿蔔,是滋潤肌膚的能手。它含有豐富的果膠物質,可與汞結合,使人體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淡化疤痕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細膩紅潤。

  紅薯:紅薯營養十分豐富,含有大量的糖、蛋白質、脂肪和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具有抗衰老功效,紅薯中的綠原酸,可抑制黑色素產生,防止色斑,淡化疤痕。

  豌豆:豌豆與一般蔬菜有所不同,它所含的止杈酸、赤霉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質,具有抗菌消炎,增強新陳代謝的功能,對疤痕淡化可起到一定的效果。

  白蘿蔔:白蘿蔔雖是平民蔬菜,但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褐質沉積,常食白蘿蔔可軟化疤痕,讓皮膚白凈細膩。

  蘑菇:蘑菇是很多人飯桌上常備的菜肴,它營養豐富,富有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常吃蘑菇會加強女性雌性激素分泌,防老抗衰。

  吃出健康,吃出光滑無痕肌膚。隨着卡芭迪祛疤組合的問世,疤痕已不再是問題。注意日常的飲食問題,再配合使用卡芭迪祛疤組合,相信祛疤不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祛疤時的飲食問題不可忽視
網友評論
祛疤時的飲食問題不可忽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