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行走是一種美麗

行走是一種美麗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每一位健康之人都會行走,從蹣跚學步至垂暮晚年生命里就沒有離開過行走。歲月章回的詩句記錄了美好生命年年歲歲不斷的行走,時光若奔流的小河永不轉頭,灰色的記憶保留了行走進步的年少。

  步行在生命的漫長旅途,苦苦地尋求幸福的甘泉,等待繁花盛開,風雨之後,慕然回首,發現沿途的美景因為無意的觀賞而保留在了最深處的記憶。短短百年瞬息之間的人生,飽含了太多的無奈與感傷。包括實現的美好理想與未實現的遙遠夢幻,不盡相思中輕輕的感嘆與相聚時互訴衷腸的哀怨。

  可以說美好的生命就是無數次光榮的行走,堅強而勇往直前的行走增添了生命的活力,為迎接更加輝煌燦爛的未來記下了濃重的一筆。熱愛美好無比的幸福生活需要發自內心的真誠的付出,溫馨與快樂的美好生活屬於積極向上而又可以做到樂觀自信的人。

  行走於千變萬化的大千世界,需要感受大自然的慷慨,領會萬事萬物互相依靠共同協作的友誼,朝看旭日東升,暮賞夕陽西墜,太陽日復一日行走無怨無悔地帶給人類無限光明,將溫暖人心的陽光灑遍山山水水,讓我們熱愛擁有的生命因為太陽不辭辛苦的行走而美好快樂。

  行走應該說是一種動人的美麗,因為行走帶來了快樂與身體素質的提高,想做一名健康幸福之人,就必須常常行走,鍛鍊出強健的體魄。生命離不開運動,選擇每日行走幾公里,可以增加人的抵抗力,為了美好生活的輝煌,請做一個行走的人。

  春夏秋冬是季節變換中的行走,每一個季節都作為單獨的進行曲奏響在時光的隧道。百花盛開微風吹拂的春天到來時,青山變得翠綠欲滴,楊柳變得詩情畫意,泉水響叮咚,百鳥皆歡喜,小孩子穿上了新衣,花花草草充滿了笑意。夏天邁着熱情的腳步行走來了之時,枝繁葉茂,花紅柳綠,艷陽高照,熱浪徐徐,可愛漂亮的蝴蝶翩翩飛,吱吱喳喳叫的麻雀開盛會。美麗鮮艷的月季花芳香無比。淙淙的小河群魚遊戲,天上的雲朵潔白飄逸,耀眼明亮的太陽燦爛嫵媚。秋天果實累累地來到時,葡萄晶瑩蘋果生脆,秋菊帶笑,豐收玉米。每個人臉上露着美麗生動的笑意,互相訴說著豐收的消息。收穫果實滿滿的秋日令人非常的回味無窮。冬天悄悄走來的時候,枯葉紛飛,大雁南歸,雪花飄灑,白皚皚蒼茫的大地乾乾淨淨沒有半點羞愧。時間莊嚴的行走創造了季節微妙神奇的變化,感謝行走的太陽行走的四季。

  時光若梭悄然而逝,行走是一種悠然的美麗,銘記了每位旅行者漫長快樂的腳印,恍然回首昨日走過的泥濘,方明白什麼是奮鬥什麼是艱辛。為了行走出自己精彩而壯麗無比的人生,一定要堅強,用樂觀向上的態度迎接美麗的征程。

  歲月無情帶給我們的是年華的逝去,漫漫時光漂洗乾淨了人的靈魂,美麗的行走穿越了無數歲月風塵僕僕的滄桑,浸透了智慧古老的語言,創造了更加豐盈的明天。

  喜歡行走是一種美好的心態,為了實現你心中美好的理想,一定要做一名走在時間前面的人。

您正在瀏覽: 行走是一種美麗
網友評論
行走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