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一個夢

你是一個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一個夢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你是那天上的雲煙,飄忽不定,你是那天邊的彩霞,瞬間即逝,你是雨後彩虹,繽紛絢爛,你是海市蜃樓,是我不舍的夢。

  ——題記

  看着成雙成對的人,柔情的相擁相抱,總會莫名的心痛,徘徊在愛與喜歡之間,我不明白,為何我表白了很久,你還是象那早天里的濃霧中,飄緲的風景。我用盡所有的心思只為得到你的垂青,而你總似在打發我,看不到你的動作,聽不到你的肯定,只是在我表白的一刻,轉而聊出了些八卦的神韻。

  寂寞的日子,很想有你的陪伴,看着別人相親相愛,心中有一團火,炙烤着我薄弱的意志,我真想大聲對你着你,說出我心裡的想說,可是我總是嚅囁着,掙扎着,躑躅在該與不該之間,我找不到自我。

  奼紫嫣紅的春無限風光,而我想找尋那一枝嫣紅,為何這麼難。能不能把你心扉里嫣紅的春也透露給我一兩枝呢,讓我也可以品一品你懷裡浪漫的春色,陶醉一番呢?

  多麼期望你能來敲我的門,讓我做一回主人,讓我用所有的熱情,精心裝點一些溫馨,只為你一次曲尊紆貴的蒞臨。

  對你的期待已不純潔,我期望的是你熱切的擁抱和你溫熱的唇。對你的夢已不再純真,在夢裡你是我伊甸園裡的春。

  為何你至今於我還是一個夢,你只是出現在我夢中的愛侶,難道是你嫵媚的秋波,還是你傳神的笑魘,令我迷失,迷失在漫漫情路里。為何?夢裡你是真實,而現實里,你卻幻化成虛擬。

  寂寞的夜晚,一壺清茶,一些想念,伴着我靜靜地凝視着漫漫蒼穹,我捫心自問,為何你對我忽冷忽熱,忽遠又忽近呢,我尋不得答案,也許是我不夠優秀,也許是我做得不夠,也許是我命中注定,你我緣淺。

  你是個夢,是我遠古的傳說,傳說中的七仙女,娉婷走來,我貪婪地伸手,想攬一把春色,而終是成空,你就是那七仙女,而我卻不是董永,我突然明白了,人活於世,不能強求,即使我們有情,也需要緣字來定,定我們的情意,定我們的死生契闊。

  夢會醒來,我期待醒來時,你會在我身邊,盈盈地笑着,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輕言細語的告訴我,愛我永遠。

您正在瀏覽: 你是一個夢
網友評論
你是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