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夜半嬰涕

夜半嬰涕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搬進新房的第三個月;總是在睡夢中聽到一些的聲音;忽遠忽近;有淺淺的哭泣聲;有輕輕的腳步聲;醒來卻又什麼也沒有聽到;把這個事情講給老公聽;老公笑我神經並勸導我;也許是這段時間壓力太大;還有就是休息不好產生出了幻覺;也許是和這段時間的失眠有關;慢慢我也就放鬆了下來。

  接連的好幾天真的再也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音;漸漸的也就不再去理會;夜晚的長明燈昏暗的輻射出房間的格局;簡單而又溫馨的一室兩居;在看到的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這個空間;這個是屬於我們的家;很滿足很幸福,把頭放在被子中偷偷的笑;再添上一個寶寶也許就更加完美了。甜甜的帶着這份滿足感迷迷糊糊進入了夢裡。

  一雙小手;冰涼的小手;很清楚的感覺到在觸摸我;慌然醒來推掉枕前的一本書;碰的一聲在這寂靜的夜晚帶來心驚膽戰的聲響;老公惺忪中猛然坐起;問是不是做惡夢了;劇烈的心跳在胸腔猛烈地跳動;我搖頭也許是我又出現了幻覺;老公嘟囔着又重新睡下;這次不是很清楚是不是我的幻覺;但是很清楚的明白那雙小手的柔軟和光滑。輕輕滑下床;冰涼的地板生硬的觸及到腳板;帶來戰戰兢兢的站立;也許是害怕;也許是好奇;打開卧室的門;當客廳的燈光刺眼的放射時;靜靜環顧每個角落;安靜的可以聽到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緩緩出口氣也許我又出現幻覺;躺在床上吃了一些安神的藥物;才漸漸進入到夢裡。

  早上醒來;老公很擔心的問我;是不是又出現幻覺了;昨晚上那個聲響嚇人的很;我很歉意的說;干擾到你的休息了吧。老公說;要是不舒服趕緊的去找大夫看看;還有就是很奇怪你是不是看到什麼了?老公很驚奇的問道;恩;我以前是聽到聲音;這次是有人在摸我的臉;感覺是個孩子的手;老公一臉的驚愕;你別是遇到什麼不幹凈的東西了吧;一臉的恐慌;笑了笑安慰他;我還是神經過敏了;沒事的;老公聽到我一再的強調也就不再說什麼。走近廚房心裡還在慢慢忐忑不安。是我有了病;還是真的有什麼。恍惚中;盤子從手中滑落;粉碎的聲音特別的清脆;老公忙問有沒有傷到;我只是愣在那時;獃獃的站立在原地。老公彎下腰一點點拾起碎片;我也蹲下身子;這樣的角度我看到一個不和諧的裝飾;老公這裡為什麼和整體的格局不一樣;流理台下一個像是剛剛砌合的有一小塊的發黃痕迹;還滲透出潮濕的水珠;老公解釋道;也許是上一個業主自己有什麼打算。總感覺這堵牆的不和諧;可又不知道是在哪裡。

  老公淺淺的酣睡聲;擾亂到看書的心情;吃下藥;關上燈;隨即整個房間陷進長明燈的朦朧中;似睡非睡翻了一個身;這時聽到了喊聲;媽媽 媽媽 不是很真切;我又出現幻覺;拉高被子蒙住了頭;睡眠睡眠什麼都不要理會;那個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凄慘。老公還在沉睡;絲毫沒有被影響到;我死死的窩在被單下;一切都是我的幻覺;什麼都沒有我需要睡眠;趕緊的睡;自己安撫催眠自己。這時又傳來腳步聲;由遠至近走到卧室門口。悄悄拉下被單;模糊的燈光下;從門縫下透過一個暗影的走動;來回的在門前徘徊。媽媽 媽媽那一聲聲稚嫩的聲音;帶着祈求的語氣;我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勇氣;掀開被單走了下去;猛然打開門;一個孩子;確切的說是一個3歲左右的女孩子;瑟瑟的眼神;穿着一條睡裙光腳站在門前;慢慢落下身子;她在畏懼悄悄的後退;伸出手放在她的面前;並且儘可能的讓自己微笑;是那雙手;當握住她的小手的時候;我就知道是這雙小手曾經撫摸我。媽媽 媽媽 我以後聽話;你別離開我;我自己好怕;奶奶的聲音透出對我的依賴;愛惜的拂拍着她的背;她是誰?又是從哪裡來?滿腹的疑問;孩子冰冷的身體讓我感到不寒而慄的顫抖;媽媽媽媽 我很疼;更加詭異的事情突然發生;孩子的口中在流血;一滴滴落在地板上;白色的裙擺上;小小的身體在痛苦的抖動;我慌亂的抹去血液卻越來越多的血液流出;怎麼辦怎麼辦?恐慌更有痛至心底的憐憫;我抱着她狂亂的嘶喊。

  老婆;老婆 一陣搖擺;我恍恍惚惚中醒來;抱着老公放聲大哭;她在這裡;就在我們家裡;她死了;一個小女孩子;語無倫次的解釋;老公抱緊我;冷靜點;冷靜點;你做夢了;放鬆自己;我知道當時的自己一定忙亂瘋癲;我搖頭很肯定的告訴老公;我不是在做夢;她真的在;求你了;相信我相信我。或許老公真的也發現了什麼;也或者只是順從我。

  聽說在一個地方被催眠可以看到曾經的景象;我選擇被催眠即使內心感到了恐懼和不安;但是更想去破解一些未知的事情;她的聲音很溫和甜蜜;帶來放鬆的意境;我漸漸進入睡眠的狀態。

  這是我們的家但是卻又帶有陌生感;我聽到了呵斥;還有小小的嚶嚶哭泣聲音;我一點點走近;一個畫面;凶神惡煞樣的女人拉扯着小女孩纖細的胳膊左右的撕擺;不敢大聲哭;撇着嘴隨着每一次的碰撞發抖哽咽;住手;我在喊;可是沒有人會聽到;我想擋在她的身前;可是就像是一個空氣帶不來一丁點的保護;徒暴在進行;而我卻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在發生。我哀求;咆哮 無力匍匐在地上哀嚎大哭;請住手;別再打;可是那雙手還在孩子身上肆虐;從哭泣到奄奄一息的閉眼承受;我看到了死亡的氣息;血液從口中慢慢延伸至腳下;也讓殘忍的暴行漸漸終止。沒有懊悔;沒有反省 ;更沒有看到她應該得到的關愛;冷冰冰的地板上;小小的人靜靜躺在那裡;沒有聲息。我看到了過程;也知道她的去向。

  嗚咽中醒來;老公 醫師投來關切的目光。老公我知道她在哪裡;醫師和老公疑惑的對望;走出卧室來到了廚房門口;指向那個曾經讓我倍感疑惑的不和諧地方;她在那裡。

  警察敲開那堵牆面;看到了令人吃驚的場面。捲曲着身體;靜靜的靠在內牆上;白色的睡袍;污濁不堪的血液污漬;捂着嘴淚水在決堤;是她;那個出現在幻覺中的小女孩。

  一切恢復平靜;我也再不需要藥物的輔助;再沒有聽到怪異的聲音。那年冬天我懷孕;是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夜半嬰涕
網友評論
夜半嬰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