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驗收會致辭(電信)

驗收會致辭(電信)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同仁,

  首先,感謝大家對上饒電信的關注。請允許我對今天來參加上饒“DWDM驗收會”的領導和工程技術人員表示熱烈的歡迎。

  上饒電信是一個擁有近62萬固話、14.8萬小靈通用戶、以及3.5萬寬帶用戶的大型的企業,肩負着11個縣(市)的通信重擔。上饒電信視發展為第一要務,密切關注客戶的需求,激發員工的長處,使上饒電信穩步走向“高素質、高績效流程化”的區域一流企業。

  隨着上饒本地網規模的不斷擴大,對傳輸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別是隨着數據通信和Internet的迅猛發展,用戶對遠程教學、遠程醫療、視頻會議等多媒體應用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對網絡帶寬及速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原有的一個2.5G的SDH環已不能完全滿足信息膨脹的高要求。上饒電信為了滿足廣大客戶對寬帶多媒體信息日益增長的需求,進一步優化自身網絡結構,改善通信傳輸質量,提高競爭力,提出了以(波分復用)DWDM技術來構建了全市幹線寬帶傳輸網絡。

  在省公司正確的領導和大力支持下,2004年2月19日,上饒電信DWDM傳輸的網建設正式啟動。我公司採取整體規劃、分步實施的原則進行工程的建設。面對繁重的工程壓力,工程人員知難而進,排難而上,克服了各種困難。通過短暫的三個月的時間,中興公司與我公司技術人員的緊密配合,付出了艱苦的努力,建成了包括信州區、婺源、M豐、弋陽、鄱陽、余干、萬年、景德、樂平九個網元組成的上饒電信傳輸的第二環網。譜下了上饒電信(DWDM)光傳輸的新紀元。

  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來了省公司建設部詹建明主任、省公司維護部、中興公司、以及南昌、吉安、撫州、景德鎮、宜春、九江等兄弟公司領導和技術人員,共同為這一環網做初驗。上饒電信作為全省第一個使用DWDM技術作為業務承載平台的光傳輸系統的分公司,我們慎微慎行,在這裡,我們希望各位領導和來賓能對本次工程提出寶貴的意見,作為全省DWDM的先行者的上饒電信,我們在網絡建設上所積累一些淺薄的經驗,若能給各兄弟公司帶去微薄

  的借鑒,我們將不甚榮幸。

  最後,我謹代表上饒電信對省公司對上饒電信DWDM工程建設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謝。讓我們共同祝願此次DWDM驗收會成功舉辦!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驗收會致辭(電信)
網友評論
驗收會致辭(電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