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穿越透明玻璃的艷事

穿越透明玻璃的艷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鄭小桐氣沖沖地回到家裡,進了客廳把手提包往沙發上一扔,就開始扒衣服。

  今天是她26歲的生日,說好了晚上和丈夫劉強一起在一家飯店吃飯的,誰知她在那裡等了一個多小時,那個賭鬼男人才去,他今天打牌又輸了,兩人為這事吵了起來,一盤炒雞一點都沒吃,就被劉強扣到了她身上,夏天薄薄的衣衫,從裡到外濕了個透。

  鄭小桐邊哭邊把上衣扒完了,一抬頭,這才發現齊東就在對面的沙發上坐着,手裡拿着一張報紙,她尖叫一聲跑進了卧室,罵道:“齊東,你這個流氓!”

  齊東也不生氣,慢吞吞地說:“這能怨我嗎,你進來也不看看就扒衣服,難道你忘了玻璃是透明的?”

  鄭小桐不吭聲了,這事還真怨不得他,她真的是氣糊塗了,忘了這是屬於兩家人的客廳,要怪只能怪自己,怪自己住不起大房子。鄭小桐和劉強結婚後買不起房子,只得住在單位安排的臨時住所里,她和齊東一家住的這個房子是原來的大單身宿舍改的,兩家走一個屋門,一家一套卧室,中間就是一個共用客廳,客廳又一分為二,中間從窗子到屋子中央用玻璃隔開,既有空間感又把兩家分得一清二楚。這還是鄭小桐的設計,但是坐在自己的一半空間里,她常常忘了透明的玻璃後面是屬於別人的領地。

  劉強一夜未歸,自然又是去打牌了。鄭小桐起床時齊東和妻子李小桃已經去上班了,她走出卧室,發現客廳的桌子上有一瓶野花,還帶着些泥土的香氣。她心裡一動,看看齊東的桌子上也有一瓶,一模一樣,她知道了,齊東有早起鍛煉的習慣,這顯然是他剛從地里采來的。

  這是什麼意思?向自己表示道歉?鄭小桐不明白,但心裡還是湧上一絲甜甜的暖意,至少齊東還是想到了她,其實,昨天晚上她就已經原諒他了,不知為什麼,她甚至願意讓齊東看到自己的身體。

  鄭小桐嘆口氣,同樣是生活在一個屋檐下,看看人家小兩口過得多有滋味。齊東喜歡看書寫東西,桌子上擺的全是書,再看自己家裡,到處是撲克。自從搬到一起住,還從沒見齊東和李小桃吵過架,自己和劉強卻是三天兩頭地吵,劉強不回家是常事,外人看起來倒像是齊東娶了兩個老婆。

  要真是那樣就好了。鄭小桐暗暗地想。

  中午見了齊東,鄭小桐眼裡就多了些東西,她對齊東說:“謝謝你的花!”

  齊東笑笑說:“不用,你不罵我就好了!”

  鄭小桐心裡忽然湧上一個想法,她想試試齊東是否也對她有好感,其實她對這一點很自信,因為她是一個漂亮的女人。她問齊東:“能不能每天都采些花來啊?”

  齊東說可以。果然,從那天開始,兩張桌子上每天都會有一瓶鮮花。妻子李小桃的眼裡充滿了疑問,她問為什麼還要給那邊一瓶,齊東說,都是生活在一起的嘛,這有什麼!

  鄭小桐看着這些鮮花,心裡也感到了一種幸福。劉強回來了幾次,對這些鮮花視而不見,鄭小桐坐在花旁邊看看劉強,再看看齊東,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天晚上,李小桃在單位通宵加班,劉強也沒有回家,已經12點了,齊東還坐在桌邊亮着檯燈寫東西。鄭小桐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後來她就只穿着內衣出了房間去了趟廁所,齊東趴在桌子上沒有動彈。鄭小桐從廁所回來的時候,她站在玻璃後面,突然問齊東:“齊東,你還沒有睡?”

  齊東這才抬起頭來,說:“還沒有,你——” 鄭小桐低下頭一看,又是尖叫一聲,邊跑回卧室邊說:“我又忘了玻璃是透明的了!”

  第二天,鄭小桐遇見齊東,齊東冷冷的,沒有理她。

  隔了一天,鄭小桐夜裡快11點了才回來,家裡就齊東一個人坐在桌邊看書,李小桃又加班去了。過了一會兒,齊東突然聽到鄭小桐在她的卧室里叫他:“齊東,齊東,快進來,幫幫忙!”齊東有些猶豫,但還是很快起身去了,進了鄭小桐的卧室,只見鄭小桐痛苦地躺在床上,身上蓋着一條薄薄的被單。齊東關心地問她怎麼了。她說肚子疼,可能是吃壞了。齊東說那我送你去醫院?鄭小桐說不用,你幫我去櫥子上找找止疼葯就好了。

  齊東翻來翻去也沒有找到葯,正在這時,屋門響了,聽高跟鞋是李小桃回來了。鄭小桐聽到聲音,突然跳起來把卧室門關上,然後緊緊地把齊東摟在了懷裡,接着就把嘴唇湊了上去。她赤條條的,什麼也沒穿。

  齊東還沒來得及推開鄭小桐,李小桃聽到這邊動靜異常,已經進來了,一看這個場景,她愣了一會兒,突然嗚嗚哭着跑回了自己的卧室。齊東奮力地把鄭小桐推開,追了進去,結結巴巴地說:“這,這,不是,不是……”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他自己都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

  李小桃哭着說:“怪不得有人給我打電話讓我趕緊回家,原來是這樣!”齊東不知該怎麼解釋,只是一個勁地說他和鄭小桐其實什麼也沒幹。李小桃憤怒地說:“我都看見了,你還說沒有,怪不得這些日子老是給她送花,原來你們早就勾搭在一起了!”齊東更是有口難辯,當夜李小桃就回了娘家。

  齊東衝進鄭小桐的卧室“啪”就是一巴掌,他憤怒地問她:“是不是你給她打的電話?你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害我?”

  鄭小桐不但不生氣,摸着發疼的臉反而笑了:“齊東,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愛我,我要嫁給你!”

  齊東說:“你這個婊子,你做夢去吧!”鄭小桐臉上的笑容沒有了,她盯着齊東看了半天,然後問他:“你罵我是婊子?”齊東說:“你就是,你還不如婊子呢!”

  鄭小桐愣了半天,突然哈哈大笑,說:“好,好,我是婊子!”然後趴在床上嗚嗚哭了起來。

  齊東看她哭得傷心,就有些後悔了。

  第二天,齊東去找李小桃解釋,無果而返。晚上吃飯的時候,劉強回來了,他還不知道發生的事情,他是回來跟鄭小桐要錢賭博的。鄭小桐一個巴掌抽到他臉上,恨恨地說:“你就知道賭,你這頭豬,去死吧!”

  劉強也是一個巴掌抽回去,邊罵邊對鄭小桐一頓毒打,隔着透明的玻璃,齊東坐在自己的客廳里,第一次沒有勸架,就在那裡看完了他們打架的全過程。

  劉強走了,客廳里靜了下來。鄭小桐在玻璃那邊問齊東:“他打我你是不是很開心?”齊東背對着她不回答。鄭小桐又問:“我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個一文不值的婊子?”齊東還是不回答。最後鄭小桐憤怒地喊:“齊東,你不是男人,你的心怎麼這麼狠?我恨你!我要死在你面前讓你後悔一輩子!”

  齊東心裡說:“死不死跟我有什麼關係,又不是我老婆,你難道害得我還不夠嗎?我還沒沖你喊冤呢!”

  鄭小桐沒了動靜。齊東聽到有個東西掉在了地上,他心裡一動,但是他沒有起身,甚至也沒有回頭看看玻璃那邊。

  過了一會兒,齊東聽到鄭小桐低低地喊他:“齊東……”同時他聞到了一股怪怪的味道,他“刷”地一下站了起來,透過透明的玻璃,只見鄭小桐躺在沙發上,口裡已經吐出了白沫。她喝了劇毒農藥。

  齊東把鄭小桐送到醫院的時候,一切已經晚了。

  當鄭小桐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以後,齊東才感到,在他心裡,其實一直有一個屬於她的位置。

您正在瀏覽: 穿越透明玻璃的艷事
網友評論
穿越透明玻璃的艷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