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當汽油已是天價

當汽油已是天價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得得9

  1. 路上的汽車大幅減少,但堵車現象依然嚴重,原因是很多擺闊的人為了節約,會在沒有熟人在場的情況下推車前進。

  2. 繼洗車工、車輛美容師等職業之後,馬路推車手將成為新興的熱門職業。

  3. 大量二手汽車會像一次性方便袋一樣被遺棄在各個角落,做為環保部門,定期清理人們隨意丟棄的二手車將成為一個棘手問題。

  4.加油后,加油站將免費為加油者提供各種新型汽車無償使用。

  5.一次購買100升汽油以上的,將會有一群記者騎馬尾隨跟蹤採訪。

  6. 一些省力的動物交通工具如馬、驢、牛、……羊、豬、雞、鴨等會被允許上路,高速公路也會相應地開闢馬道、驢道、牛道、羊道、豬道等。

  7. 治理馬、牛、驢等尾氣超標污染將成為環保局的一項新職能。

  8. 有關部門將聯合出台控制馬牛驢等尾氣排放的強制性飼餵標準。

  9.各類騎校將在交通部門的監管下培訓騎馬手、騎驢手、騎豬手等,對無照騎驢、騎豬者,交通部門將扣留交通工具。

  10.成功人士聚會時會將自家有幾頭山地驢做為炫耀財富和提高身份的談話內容。

  11. 為保證馬路暢通,獸醫、動物心理學將成為交警的必修課。

  12.馬鞭將成為交警的標準裝備。

  13.酒後騎豬將被罰處到指定場所餵豬十五天。

  14.大量車庫和停車場將被改為停馬廄、停豬舍等。

  15. 夜半的驢叫、馬嘶、豬哼哼將成為居民投訴噪聲擾民的熱點。

  16.休閑度假時,一家三口乘豬出行將成為公園一景。

您正在瀏覽: 當汽油已是天價
網友評論
當汽油已是天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