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生死無間道

生死無間道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中套

  秦偉和趙大可在森林裡走了六天,什麼也沒有發生。兩個逃犯也在努力地逃跑着。可是在第七天的早晨,就出了事。趙大可走在前面,突然就倒在了地上。這讓秦偉一驚,他連忙跑過去,只見趙大可緊閉雙眼,牙關也咬得緊緊的,臉色發青,這是中了毒的表現,秦偉明白。可是,由於出來得匆忙,現在身邊沒有任何藥物,如果這樣下去,事情可就大了。不僅趙大可的命保不住,而且那兩個逃犯也會沒了蹤影。秦偉是一點森林的經驗也沒有,在森林裡他就像瞎子一樣。他急得團團轉。看來靠他自己追逃犯是不可能的了。現在只有背着趙大可順着原路返回,而他還不一定能找回原路。

  秦偉背着趙大可行動緩慢,走了兩天,估計也沒走出多遠。他現在希望出現奇迹,那就是趙大可醒過來。可是這兩天趙大可依然像剛發病時的情況,而且越來越重。

  讓秦偉沒想到的是,他走了兩天,發現又轉回了原來的地方。他一下就癱倒在地上,看着趙大可,說:“趙大爺,你醒醒吧!不然,我們都會死在這裡”。

  秦偉靠在樹上發獃時,趙大可“撲棱”一下坐了起來,把秦偉嚇了一跳,然後高興得差點哭了,他跑過去喊着:“趙大爺,趙大爺,你醒了。”趙大可並沒有什麼表情,很冷地看了秦偉一眼,說:“走吧!回去,逃犯已經逃得太遠了,我們找不到了。”秦偉說:“既使這樣我也不能回去,不管怎樣我得追下去。”趙大可說:“你不要命了?”秦偉說:“這是我的職責,我是警察,這是我要乾的事。”趙大可嘆了口氣說:“你這人真是死心眼,走吧!”秦偉一愣,趙大可沒有再說別的,領着秦偉又開始追逃犯了。但是,秦偉感到有些不太對頭,便問道:“趙大爺,你得的是什麼病呀!嚇壞我了。”趙大可一愣,說:“沒事,老病,說犯就犯,不過逃犯是跑不掉的,你放心好了。”

  趙大可走在前面,少了話語,不像剛開始的樣子。

  秦偉沒想到,第二天,趙大可在借上廁所的工夫失蹤了。他想,可能趙大可去看路了。可是等到太陽出來時,趙大可也沒有回來。秦偉想,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可是趙大可是個打了一輩子獵的人絕對不會出什麼事。秦偉就待不住了,他在四周找了起來,可是沒有。他不得不擴大範圍,可是依然沒有。他料到事情不好,從趙大可病好后,他就怪怪的。而且,現在秦偉覺得趙大可的病也怪怪的,難道裡面有什麼事嗎?他想不明白,看來趙大可是把他扔下走了。可這又是為什麼?秦偉沮喪到了極點,他獃獃地坐在地上,許久才站起來,他決定自己去抓逃犯,無論如何也得抓住他們。

  秦偉走了兩天,他才確定,是有人在跟着他。他剛進森林的時候,趙大可說過,這裡有土著,他碰到過,可是卻又不像。難道說是趙大可在跟着他?那麼,這又是為了什麼?既然他走了,又跟着我是為什麼?難道……想到這兒,秦偉不禁冒了身冷汗。這不是腹背受敵嗎?

  第二天,秦偉走着走着就倒下了。躺在那兒一動不動了。這時秦偉聽到樹叢里傳來了碰樹枝的聲音,而且一點點地在接近他。秦偉一動不動,依然躺在那裡。這時,從樹叢中閃出一個人來,走到秦偉的身邊,看了一眼秦偉,說:“我就說嘛!看你那小樣,也折騰不了幾天,現在玩完了吧!都怪你傻,沒長心眼,這怪不得誰。”那個人說完,舉起手中的獵槍,瞄準了秦偉。

  病因

  就在那個人要扣板機時,秦偉說:“別動。”聲音不大,震懾人心,那人一愣,慢慢地扔掉了槍。秦偉站了起來,說:“趙大可,你可真行,你這又是為什麼?”

  原來,秦偉知道有人跟着自己,看來這個人也不是一般的人,至少比自己了解森林,他不能來硬的,只有裝病。趙大可也許是心太急了,他沒料到秦偉會來這麼一招。秦偉見趙大可不說話,走過去便說:“趙大爺,我是在抓逃犯,抓不住他們,他們會殺很多人的,你為什麼這麼做?這不是……”趙大可說:“你不用說了,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吧!”秦偉說:“我還請你帶路。”趙大可說:“做夢吧!”秦偉一愣,說:“為什麼?”趙大可說:“好吧!我告訴你,逃犯里有一個是我的侄子,你說我能幹出那種事嗎?”秦偉說:“你侄子犯了罪,就得伏法。”趙大可說:“啥也不用說了。”秦偉差點沒氣瘋了,說:“當初的病是不是裝的?”趙大可說:“是,我就是為了讓我侄子逃遠點。”

  秦偉說服不了趙大可給他帶路,只好自己抓逃犯去了。

  一連幾天,他不知道往什麼方向走着。這天,他沒走多遠,就聽到身後有“嘩嘩”的動靜,他一驚,心想,壞了,肯定是碰到了大的動物,他想也沒多想,就爬到樹上。他到了樹上坐定后,往樹下一看,不禁吃了一驚,他看到趙大可走了過來,在樹下站着,秦偉想,趙大可轉了回來,他要幹什麼?是來殺我?還是來……他不知道。這時趙大可說話了:“下來吧!”秦偉愣了一下,從樹上下來,看着趙大可,趙大可看了一眼秦偉說:“他們早就出了森林。”秦偉氣壞了,問:“你怎麼知道?”趙大可說:“當初我就知道,他們只是跟咱們劃了一圈,這大森林是那麼好進的?”秦偉說:“那你為什麼不早說,他們要是出去了要殺人的。”趙大可說:“身不由己呀!”秦偉說:“你太混了。”趙大可說:“你罵得好,可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往森林裡去,那樣你只有死,所以我來帶你出去。”秦偉氣得直哆嗦,半天也說不出話來。

  幾天後,秦偉被趙大可帶出了森林。他往回打了個電話,那邊也沒有消息。秦偉的心就放下了,至少兩個逃犯還沒有行動。他匆匆地趕回了市裡。可是他沒想到,市裡正忙着處理另一件案子,根本就不讓秦偉介入,甚至不讓秦偉知道一點消息。秦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秦偉回到市裡兩天後,又被派出去了。

  這回他沒去別的地方,直接找到了趙大可。趙大可見到秦偉一愣,他可能沒想到秦偉會回來。之後,趙大可便是一言不發。秦偉也不着急問什麼,彼此都知道各自的想法。就這樣,秦偉和趙大可耗上了。一連幾天,趙大可就是不理秦偉。但秦偉怎麼也沒想到,會發生這麼一件事。

  那天夜裡,秦偉睡不着覺,坐在屋裡抽煙。這時,他聽到屋外有動靜,儘管很輕,可是他還是聽到了。他一下站了起來,把衣服和枕頭塞進了被窩裡后,就躲到了柜子里。這時,門輕輕地被推開了。他聽到一個人輕輕地走向床邊,只聽那人說:“小子,只怪你太不識趣了,這不能怪我了。”秦偉一下聽出了是趙大可的聲音,儘管聲音很輕。就在秦偉要出來時,只聽到“砰”的一聲。秦偉一驚,那明顯是槍聲,他沒想到,趙大可會對他下殺手。這時,秦偉慢慢地從柜子後面轉了出來,用槍對着趙大可,趙大可一愣,看着秦偉,把手中的槍扔掉了。秦偉說:“趙大可,你可真夠狠的了,上次我沒抓你,是念你歲數大了,可是現在可就不行了。”說著上去給趙大可戴上手銬。

  秦偉把趙大可帶回了市裡。當天晚上就開始審訊,可是趙大可死活不開口。他就是說:“沒什麼話可說,讓你們抓住了,我就認了。”

  審訊連續持續了幾天,趙大可依然不說話。他們沒想到就在第七天的時候,趙大可突然就倒在地上,一動不動。

  趙大可在醫院裡也是昏迷不醒,也查不出什麼原因,也許是年齡太大了。這時秦偉又想到了,在森林裡趙大可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暈倒了,那時趙大可用了森林裡的一種植物,吃了可以造成幾個小時的昏迷,甚至幾天,但不會影響到生命。可是,秦偉想,當時趙大可收進去時,搜了身的,身上根本什麼也沒有,他不可能會有那種東西。可是……

  秦偉沒想到,那天晚上在醫院卻出了件讓他吃驚的事。

  誤解

  趙大可在醫院躺了快半個月了,就是不醒。秦偉真的有點耗不住了,如果這樣下去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可是,秦偉卻發現了一個很有規律的事,他一下高興起來。坐在椅子上看着趙大可樂了。趙大可依然是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這樣又過了三四天。這天夜裡,秦偉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就在他睡覺不久后,他突然聽到了有些動靜,激靈一下醒了,不但他醒了,趙大可也瘋了一樣,坐了起來,大喊起來:“秦偉,你他媽的真是死心眼,我不跟你耗下去了,全告訴你,你趕快走,讓我睡個好覺。”秦偉樂了,說:“趙大可,跟我玩心眼,你差遠了,別看你歲數比我大,可是你還是鬥不過我的。”趙大可愣了一下問:“到現在我想問問,你是怎麼看出我的破綻的?”秦偉說:“我在森林裡就發現你有問題,在跟我玩心眼,你當我傻呀!那是什麼植物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這麼一種植物,這回你又用上了,怎麼不跟我耗了?”趙大可說:“算你厲害,你這麼一眼不放地盯着我,我根本就沒機會再用,我躺了這麼多天,你坐了這麼多天,我躺都躺不住了,你竟然能坐住,我真的服了,你想知道什麼,我說,不過你告訴我實話,你是怎麼支撐過來的?”秦偉樂了,說:“其實,你如果再躺個一天兩天我也支撐不住了,你就可逃脫了。”趙大可說:“那你怎麼不換人?”秦偉說:“你不就是等着換人嗎?他們沒人比我了解你,換人你就有機會了。”趙大可嘆了口氣。

  在審訊室,趙大可全說了。可是他的話,卻差點沒把審訊的幾個人驚得從椅子上彈到地上。趙大可說:“他們兩個人還在鎮里,還是那個房子里,他們要找機會幹上一筆,就是搶銀行,然後離開這個地方,到國外去。他們有把槍。”

  秦偉他們沒敢耽誤,他們急速地來到鎮上的那個小房,可是誰也沒想到,那裡什麼也沒有。局長眼睛都冒火了,他惡狠狠地看着秦偉。

  秦偉回去后,他沒想到的是,他根本就沒見到趙大可。局長一個令就把秦偉給扔進了號里。秦偉當時就蒙了,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直到第二天,秦偉被提審了,他當時就急了,和局長喊了起來:“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你說,你說。”局長說:“秦偉,你別太激動,我們本來想這事過後再找你談的,可是這段日子發現有些不太對頭。按照常理我們早抓到兩個逃犯了,你的能力也不會這麼久沒抓着逃犯,而且你離逃犯最近,你得到逃犯的消息最早,可是逃犯總是在這個時候逃脫。”秦偉說:“就這些,你們也太臆斷了吧?我連命都不要了,和他們周旋,而你們卻懷疑我,我沒話可說,你們看着辦吧!”局長說:“秦偉,你也別帶着情緒,如果就憑這些我們也不可能做出這樣的決定,你也知道我們的政策,我也不和你多說,給你機會,希望你不要耗時間,這樣對誰都沒好處。”秦偉說:“你們是懷疑我還幹了別的?如果是你們就說出來,別跟我拐彎抹腳的,你也知道我是直腸子。”局長嘆了口氣說:“秦偉,我知道預審這套你玩得精,我們無法讓你說出口,反偵察你也很強,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自己說,這是給你機會。”秦偉說:“你得告訴我呀!我真的不知道,你說,如果是我做的我承認,絕對不會賴賬的,你放心,這個時候我們要抓逃犯,不會在這兒計較。”局長冷笑了一下說:“秦偉,沒想到你會這樣,關起來,我現在沒時間。等逃犯抓到,有你尿褲子的時候。”局長說完就轉身走了。秦偉喊着:“局長,就是死你也給我個痛快話呀!我還要抓逃犯呢!”局長轉過身也對他喊了一句:“你不把逃犯放了就是好樣的了。”秦偉呆在了那裡。

  秦偉問同事,同事對秦偉說:“秦哥,這事可能就你自己不知道了,我真的不敢說,對不起了,這是紀律。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我看你平時的為人,我就告訴你,可是我就完了,你看……”

  秦偉就想不明白,所有的人都知道了,那會是什麼事?是什麼事他們瞞着他,沒有必要呀!秦偉想,看來想弄清楚就得等逃犯抓回來了,可是他沒想到,第二天就被提審了,而且這次來的是省廳的一個處長,看來事情鬧得挺大,秦偉是第一次這麼緊張,他感覺事情不像他想的那麼好。

  廳長沒有坐下,秦偉一進來廳長就說:“我們也不跟你繞圈子了,直來直去,你也是這樣的人……”可是,當廳長把事情一說,秦偉當時就呆了,冷汗直冒,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牆角,一動不動。

  疑心

  秦偉怎麼也沒想到會是這件事。他心裡根本就沒準備,亂了。他連自己也沒想到,會犯這麼簡單的錯誤。

  那是前一段日子的事,一個朋友托他帶東西給一個犯人,這本來也是再普通不過的事了,雖然違反了某些條例,但是誰沒個三親兩故的。但是,秦偉不會不知道,他要檢查那個朋友讓他帶的東西,可是他沒有,他太相信那個朋友了。他沒料到,香腸里會有八根鋸條。大醬里會有一千塊現金,這些都是越獄所用的東西。

  秦偉想了很久說:“這事已經這樣了,我想能不能讓我去抓他們?”廳長說:“這事我們向上面彙報,其實,這事也不算小事,當時沒有和你說,也沒找你談話,這就是對你的信任。不過,後來,你有段時間沒聯繫,而且每次只要你出現,逃犯準保沒影了,這不能……”秦偉一下就站了起來,氣得半天說不出話來,這他媽的叫人話嗎?我玩命去抓逃犯,你們可倒好,坐在家裡算計我,秦偉轉身就走,廳長說:“你不能走。”秦偉說:“我進號里,省得你們不放心。”幾個人都面面相覷。

  在號里的這段時間,秦偉並沒有想自己的事,而是想逃犯有可能去的地方。這段時間監獄里沒有任何動靜,逃犯依然在逃。他是多麼想出去抓逃犯呀!可是,他卻待在這個要命的地方。就在秦偉焦急的時候,監獄長來了,對他說:“你可以出去抓逃犯,這是一次機會,不過有些人還是不太信任你,是我爭取來的,希望你珍惜,也不要有什麼負擔,誰還不犯錯誤,不過是大小之分罷了。”秦偉看了一眼監獄長說:“如果你不信任我就算了,我還是待在這兒讓人放心,你放心,我妻子也放心,這地方並不比抓逃犯差,甚至可以說是個修身養性的地方。”監獄長說:“秦偉,難道你讓我求你嗎?我們要用你,你不會讓我難堪吧?”秦偉說:“好吧!不過,你們得充分地信任我。”監獄長說:“我相信你。”秦偉從號子里出來,家都沒回,又走在了抓逃犯的路上。

  可是秦偉完全沒想到,這裡並不是他想的那麼簡單。秦偉出來后,略打聽了一下案情和逃犯的情況后,就根據分析再次來到鎮上。這回他一個人來的,是在晚上,他總覺得那兩個逃犯在那兒,因為那兒是個進可攻退可守的地方。那個大森林就是最好的屏障。可是,他沒想到,會有人在後面跟蹤他,他住進一個百姓家后不久,有兩個人就住進了對面的一個小店裡。晚上秦偉偷偷地來到那個院子里,他看着,查了一圈,然後站在院子里發獃。正在他發獃的時候,突然聽到一聲響,他麻利地躺在門后,掏出槍,可是等了半天再也沒動靜了。他衝出了門,什麼也沒有。他知道被人跟蹤了,便轉身往回走。這一晚上他注意着身邊的人,可是他沒發現什麼異常,難道是自己過於緊張聽錯了?他轉回了住的地方,躺下便睡,他現在不能再去調查什麼了,至少現在還沒弄清楚院外那一聲到底是怎麼回事。

  早晨,秦偉睡到很晚。起來后,他到外面吃了點飯,回來繼續睡,連中午飯也沒吃,就那樣地睡。他是在等待着對方急了,自己站出來。可是對方好像比他還有耐心,和他較上了,可是他較不起呀!

  夜裡,秦偉睡不着,他起來,抽着煙,站在窗戶邊,想着事情。這時,他發現對面旅店的窗口有兩個紅點,那明顯是望遠鏡,秦偉冷笑了一下。秦偉依然沒動,他就那樣地坐着。天快亮的時候,那邊望遠鏡撤下來,隱隱約約的能看見窗口的一個人。秦偉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便躺回床上,那邊對他的一舉一動看得一清二楚,但秦偉就像不知道似的,在床上睡著了。然而,直到晚上他還躺在床上。

  其實,這時候秦偉已經在鎮外了。他知道這兩個人不是逃犯,因為他們膽子很大,再說也沒有必要監視他,跑恐怕還來不及呢!直到夜裡,那兩個人才發現上當了。但是,他們沒有動,只等秦偉再回來。可是,秦偉沒有回來。一天,兩天,好像走了,不會再回來了。兩個人才毛了,他們沒想到會出現這樣的事,這回把禍惹大了。其中的一個拿起電話:“喂!監獄長,不好了,我們跟丟了。”監獄長急了,說:“別說了,一點用也沒有。”那個人辯解道:“秦偉反偵破能力太強了,我們……”監獄長說:“行了,回來。”監獄長放下電話,氣得差點把水杯摔了,可是他剛坐下,門開了,監獄長一下就呆住了,他怎麼也沒料到,他會來。

  誘餌

  監獄長怎麼也沒想到,推門進來一個人,他死死地盯着監獄長一句話也不說。監獄長也是愣在那裡,半天也說不出話來,愣愣地看着進來的人。僵持了一會兒后,來人說話了:“王獄長,如果,你不相信我就別放我出去,既然放我出去,就別讓人跟着我,你這是想借我釣魚,對吧!你還是懷疑我和那兩個逃犯有牽連,對吧?”王獄長臉有些紅,忙說:“秦偉,不是那個意思,我是怕你出危險,所以派兩個人保護你。”秦偉說:“你以為我是三歲的孩子嗎?什麼也不用說了,我自己進小號。”王獄長說:“秦偉,別這樣,也許是我錯了,我保證以後不再出現這種事。”秦偉見王獄長把話說到這份上,也沒法再堅持下去,便說:“你不能再派人跟着我。”

  秦偉從監獄出來,他的手機響了:“喂!找誰?”那邊沉默了一會兒,說:“是秦隊長吧!我是你想抓的人,我們在一起,你的事我們也知道了,你不會沒有想法吧?我們倒是有個好主意。”秦偉愣了一下,他怎麼也沒想到,這兩個逃犯會打電話來,膽子也太大了點,他說:“我沒聽明白你說的話,再說你知道我什麼事?”那個逃犯說:“你也別裝了,監獄對你怎麼樣?他們竟然懷疑你和我們有染,你不覺得冤嗎?我挺佩服你這個人的,竟然敢一個人進大森林裡抓我們,你沒死算你命大,你既然這樣都換不回一個好字,何不……”秦偉想了一下,說:“你是怎麼知道這事的?”逃犯說:“你也不用問,誰還沒有個三親兩故的,這我不會說的。”秦偉說:“是,我是受了冤枉,我也不想幹了,不過想讓我幫你們,這不大可能吧!”逃犯說:“也不用你幫太大的忙,現在外面已經把我們圍了起來,根本就出不去,你幫我們逃出去,我們給你五十萬。”秦偉說:“讓我再想想。”逃犯說:“秦隊長,五十萬呀!也許你一輩子也掙不來,這事我們不說誰知道?等我們逃到國外,你也就不用擔心了。”秦偉說:“你給我時間考慮一下,這麼大的事,弄不好要掉頭的。不過,我現在想知道你們在哪兒?”逃犯說:“你挺聰明,幾次差點讓你抓住,我們在的地方,也就是你幾次想抓我們的地方,不過你來了也沒用,你抓不着我們的,如果想見到我們也簡單,就看你的合作程度了。”秦偉說:“給我時間。”逃犯說:“好吧!就明天十點前,如果你不同意,我們也等不及了,我們快瘋了,到那時候我們就衝出去,先搶后殺,能跑就跑,跑不掉就拼了,殺一個夠本,殺倆賺一個。”秦偉說:“好吧!”

  秦偉一夜沒睡,直到天亮他也沒想明白,到底該怎樣做。他在屋裡來回地走,煙是抽了一根又一根,眼瞅着就快到十點了,他更加焦急了。其實,秦偉是明白的,自己要做什麼,只是下不了決心罷了。十點電話響起后,他卻一下鎮定了。電話響了幾聲后,他拿起電話,那邊說:“秦隊長,想好沒有?”秦偉說:“想好了,不過我還是不太相信你們,如果你們要挾持我逃出去,我不是自己找死。”逃犯說:“難道帶着你我們會逃得更快嗎?現在我們是花錢買個方便,相信你會給我們機會的,事成之後,我們誰也不認識誰,到時候就是我們被抓也是一死,絕對不會供出你的。”秦偉說:“那好吧!我跟你們合作,不過,錢……”逃犯說:“錢的事好辦,你先給我們踩個點,確保我們的安全,等從銀行拿到錢就給你寄去。”秦偉說:“你們現在手裡還沒有錢?”逃犯說:“本來是有錢的,可是我們沒法拿到,不得不另想辦法。”秦偉說:“你說的是徐昌海的那三十萬吧!那錢早就取出來了。”逃犯說:“別說取出來,就是不起出來我們也不會去取,那是套,我們不會傻到那個地步。”秦偉說:“你們弄那麼多錢幹什麼?”逃犯說:“你這麼聰明的人還問這些,是不是在逗我們笑呀!現在我們可笑不出來。”秦偉說:“好吧!只要錢能到手,我干,現在我踩點,三天後我告訴你們,怎麼聯繫你們?”逃犯說:“到時候我們打電話給你。”秦偉說:“你不把電話告訴我,就是對我的不信任,到時候來機會了,我怎麼通知你?”逃犯說:“你不需要知道這麼多吧?你要的是錢,我們要的是命,到時候我們都兌現諾言就行了。”秦偉說:“好吧!等消息吧!”

  可是,秦偉沒想到,一場更大的血腥等着他。

  秦偉放下電話后,定了定神,便出了家門。他一直在一個不太顯眼,甚至有些可以說顯得冷清的銀行外面轉悠。一連三天他都是這樣,現在他要知道的就是押款車的具體時間,甚至說不差半分半毫的。三天後,他全部了解清楚后,就在家裡等電話。可是他沒想到,三天過去了,仍然沒有電話來。直到第五天的夜裡,電話才打進來。逃犯問:“點踩好了嗎?”秦偉說:“沒問題,就等你們行動了。”逃犯說:“這只是第一步,我們還不能行動,最少我們得在行動前找到一個好的逃跑路線,現在你們把這個城給封了,就是長着翅膀也別想飛出去,所以下步你得給我們找個機會。”秦偉想了半天說:“這事不太好辦,監獄那邊……”逃犯說:“你不用我說得太多了,現在你已經上了船,難道還有下去的道理嗎?”秦偉當時就急了,說:“你們太不講信用了吧!說好的,彼此只是達到各自的目的,相互都不損傷到對方。”逃犯說:“現在我們的命都快沒了,還講究那些幹什麼?如果我們不挖坑你會跳進來嗎?如果沒有你,我們是永遠逃不掉的,有你我們更逃不掉,當初最想抓住我們的就是你,不過現在我們成了朋友,甚至說是戰友,你們不是最講究戰友情誼嗎?”秦偉說:“別費話,我的錢,我要的是錢。”逃犯說:“你放心好了,為了安全,我們會在搶了銀行后把錢給你的,但你得保證我們能有個安全的線路。”秦偉說:“你們放心,我會辦到的,到時候你打我手機,大概要個一兩天的時間。”逃犯說:“好吧!祝你成功。”秦偉放下電話,便去了監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生死無間道
網友評論
生死無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