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起床風雲

起床風雲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pp958

  不知道其他大學裡面是怎麼樣的景象,我只知道當我經歷過剛進入大學的那一段充滿希望激情的短暫時間之後,剩下的就只剩下了墮落與疲憊。

  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起床跟睡覺都是一件相當艱難的事情,該睡覺的時候不想睡,該起床的時候更加的不想起,貌似大家都一樣。

  今天依然是這樣的一個日子。

  從自己一醒來就不知道夢見過什麼的夢中醒來,還沒睜開眼睛,右手就在枕頭下摸索我的國產山寨手機,瞟了一眼時間,嘿,九點二十四,按照我的慣例,不算早也不算晚,剛好合適,舒服的在床上胡亂伸了幾個懶腰,這才偏起頭來看看室友們是否起來了。

  不出所料,班長那王八蛋又不見了人影,估計又跑去上自習去了,我跟他相當合不來,在我看來這王八蛋太過功利,是不能歸為朋友一類的人,謝天謝地,還好沒弄出聲響把我吵醒。

  再扭頭一看,老王貌似起來的頗早,穿着衣服裹着被子正在電腦上玩兒得不亦樂乎,不過沒穿褲子,衣服下面的花內褲清晰可見,估計又是在打那破網絡遊戲,我就納悶了,整天打打殺殺的,有什麼意思?跟我一起玩兒點優雅的遊戲豈不是更好。

  左右巡視一番,嗯,還好,大半的人還睡得跟豬似的,嘿嘿,六分鐘之後好像有課,不過,除了那些立志拿獎學金的女生和少數幾個自覺的男生外,誰會在乎呢?

  我又翻身支出個腦袋看了看下鋪的小吉吉,嘿,這小子瞪大了眼睛不知道在想個啥玩意兒,不過照我估計他小子是在想早上究竟是先洗漱呢還是先吃飯。

  我翻身又躺下,也瞪大了個眼睛看着天花板,心裡暗自尋思:“媽的,這幾天老是在床上窩着,背上都快發霉了,今天是不是得出去逛逛公園爬爬山打打球什麼的。”不過想了想還是算了,打籃球吧,那些個夥計打籃球就跟打架似的,太危險了,打乒乓球吧又沒什麼對手,打來也沒啥意思,至於逛街爬山吧,太麻煩太遠了,等有空了再去吧。

  這時候對面鋪的老吳醒了,張口就在吼:“哎,你們哪個要出去吃早飯,幫我帶個麵包回來!”

  鄰近鋪的周扒皮立馬睜開眼睛:“帶個鎚子!自己去吃。”

  我笑了,也拿出剛學會不久的有趣經典語錄跟着附和:“吃吃吃,就知道吃,你們這群吃貨。”

  誰知道這立馬引發了眾怒,眾人群起而攻之:“你個卵人才是吃貨!”

  “哎呀,好嘛,我是吃貨,你們都是乖娃娃,媽的是乖娃娃現在又挺在床上,有本事去上課撒。”我說。

  周扒皮又吼到:“上個鎚子!”

  這時候幾個人都陸續醒了過來,小李子說:“剛才哪個說的要出去吃飯,我也去。”

  “幫我帶個麵包!”老吳又吼了一聲。

  我想了想,也吼道:“幫我也帶個。”吼了之後我愣了一下,好像也沒人說要出去吃飯來着。

  周扒皮又說:“帶個鎚子。”

  老吳說:“不帶算了,老子上課去了。”說罷還真的慢吞吞的裹上衣服拿書上課去了。

  老王還是在玩兒他那破遊戲,這娃娃夠淡定,一聲不吭。

  這時候一直沒說話的狗娃猛的扯起嗓子沖對門大吼到:“來,DOTA繼續。”不過對面沒什麼反應,估計也在睡覺,門沒開聲音喘不過去,狗娃兒也不叫喚了,蒙上腦袋又開始睡覺,為了下一場戰爭,為了騎士的榮耀又開始了養精蓄銳。

  周扒皮穿好衣服,高呼一聲“老子吃飯去了”就不見了人影。

  睡了幾個小時幾個夥計們也不想睡了,陸陸續續就出了寢室,不知道上哪兒去逍遙墮落去了,估計有一兩個娃是去陪女朋友去了。唉,有女朋友的娃娃真幸福,我黯然感慨。

  寢室立馬只剩下了我、狗娃,還有打破網游的老王,我瞪了他兩分鐘,這傢伙還是沒反應,又瞪了狗娃一會兒,我也沒了興緻,打開電腦也玩兒起了網游,玩兒了兩分鐘又覺得沒意思,也裹上了衣服起了床,洗漱之後又覺得無聊透頂,心想早知道這樣就不起來了,真是惱火,想了半天也不知道該幹啥。

  算了,還是去上課算了,亮出嗓門高呼一聲:“老子上課去咯……”嘿,聽起來還挺像西遊記裡頭師傅四人取經回來的那句:“我們取經回來咯……”

  不過鄰近幾個寢室裡面立馬傳來了迴音:“滾……”

  來到教室一看,嘿,今天人氣不錯,來的人還挺不少,看來祖國的花朵們思想又進步了不少,我左右巡視來上課的老吳,一個人上課太沒意思了,坐在一起沒事兒還能吹個牛什麼的,我立馬就找到了老吳,我靠,這孫子又趴桌上在睡覺,我暗自罵道:“你娃不是來上課嗎?睡個鎚子的瞌睡。”

  我想了想也沒有了上課的興緻,夾着書又回到了寢室,還是睡一覺再說……

您正在瀏覽: 起床風雲
網友評論
起床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