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企鵝的愛情

企鵝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企鵝的愛情【外三則】

  ;

  他們原本是幸福的一對,相恩相愛、相依相偎。可有一天她迷戀上了藍天,於是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傍晚,她和他一起展翅上了天空,把他孤獨的扔在海邊。許多年後,她厭倦了漂泊,回到了海邊。見了海邊的他,她囁嚅地說“對不起……”他很淡定“沒有什麼,我的謝謝你,因為你使我擁有了這片藍藍的大海”。

  這就是雄鷹和企鵝的愛情。;

  ;

  ;

  ;釘子戶

  ;

  ;

  她成了本地有名的釘子戶。她的那座小屋似一個小島孤零零的漂泊在高樓大廈面前。斷水斷電斷路……可她依然堅守。人們都說她瘋了。最後記者出面,望着舉着話筒的記者,她老淚縱橫,真拆遷了,我那失蹤兩年的智障兒子就再也回不來了!;

  ;

  ;

  ;記號

  ;

  ;

  兒子實在不願養老娘了,他想趁夜深人靜把母親丟在河邊上去。夜裡,兒子吃力地背着母親匆匆向河邊走去,他準備把老母扔到河岸的灌木從里。當看到母親在身後走幾步就撒一把黃豆,便生氣地問,撒豆子幹什麼?母親的回答讓他淚流滿面,傻孩子,我怕你迷了路啊!

您正在瀏覽: 企鵝的愛情
網友評論
企鵝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