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志願者培訓心得體會

志願者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志願者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志願者培訓心得體會

  2012年11月24日,很榮幸和我的同事們到廣工大參加了花城廣場志願者培訓大會。一直覺得能當一名志願者是一件無比自豪的事,雖然志願者服務中沒有掌聲,但只要堅持一路前行,我們會快樂。因為我們有集體的存在,我們有更多人的參與,也有你們的陪伴。

  經過三次課程的培訓后,我更加清楚地意識到一名志願者身上的責任和要挑起的重擔。作為志願者,單單靠熱情和一時衝動是遠遠不夠的。我們不僅要行動,還要加強理論學習,來提高實踐能力。不僅要提高自身為社會奉獻的本領,還要在每次志願活動中,讓更多人參與到我們的行動中來。

  左斌老師從志願服務驛站服務項目策劃給我們提出指導,讓我懂得一次活動前期開展的準備,團隊合作力量是多麼的重要,同時活動的開展是親民的體現,可以讓更多市民知道驛站存在的意義,也是志願服務對外宣傳的窗口。

  我深信着,只要自己有行動,就可以讓愛心傳遞。班主任甘榮通生動從志願宣傳推廣的授課讓我們真真實實感到快樂,從他的風趣,我們堅信我們的選擇沒有錯,我們會一直走下去,因為我們領悟“我志願,我快樂”的真諦。

  在培訓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志願服務通用禮儀”的培訓,在課堂中李盈師姐勇敢的站上講台,和學員一起展現志願禮。當我們喊出口號的時候,意味着擔負志願者的使命,自身的形象已經不僅僅代表個人,也不僅代表着學校,而是全國志願者。我們在舉手投足之間都應該表現出一個大國的公民應有的素質和形象。只有懂禮儀,才能更好的成為一名合格的志願者。

  課後,印在我腦海里的是,甘老師課件上的問題,如何從眾多驛站中突圍而出,如何才能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同時,我意識到自身的不足,需要通過不斷學習師兄、師姐的志願服務經驗來提高自身的服務技能,有大家,我會改變,我會成長,作為新人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從此次志願者培訓,我想,我需要更加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志願者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志願者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