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本書講的是,靜水小鎮有一位油漆匠叫波普,他想當一位探險南北兩極的科學家。只要靜水小鎮的電影院上映關於南北兩極的電影,或者,靜水小鎮的圖書館有關於南北兩極新書,波普都第一個買電影票票,或者,第一個去借閱書。晚上的時候,波普才坐在小屋裡看關於南北兩極的書,還用孩子們送給他的地球,找到準確的位置。波普很喜歡企鵝,然後,他還聽杜雷克上將的廣播,廣播上說波普先生給你一個驚喜,驚喜是杜雷克上將送給他了一隻企鵝。由於家裡的錢不多了,波普就像了一個辦法,辦法是開馬戲團,於是他們就訓練企鵝。報紙上說葛林邦先生全國各地都有他的劇院。一天大早,波普坐車一整天的車,晚上才到,因為,有些還沒來表演人,觀眾都要退票,然後,葛林邦先生就讓波普他們表演,表演完了,觀眾都很喜歡這個節目,於是,葛林邦先生就和波普先生說好每周就去它的劇院演出,還讓波普先生定一個價錢。可是到另一個劇院的時候,波普闖禍了,院長讓警察把波普抓起來。警擦就讓波普坐牢。可是過了幾天,杜雷克上將把波普救了出來,然後,還讓波普先生成為了一位探險南北兩極的科學家。

  《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第19張再會,波普先生。因為波普先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本書知道讓我聯想到了好好照顧你喜歡的動物,最終,你就能當一位研究它們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網友評論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