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似曾相識

  無可奈何花已落,似曾相識燕歸來。微風攜夢淺雲飛,霧色輕拂醉塵煙。一份淡淡的情懷盈然,晨風中清新的空氣絲絲愜意,溫馨漫塵間,風景無限好,攜雲夢度華年。

  ---------------------題記

  想起初相見,驚於彼此的心間感覺,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在千百年前是攜手並肩,譜寫過無數愛戀。今生遇見,傾一世溫情,舊夢重演!徘徊在彼此的靈魂間,深深感悟彼此心靈間的語言。站在歲月的流年之畔,遙遙相望間,曾經的風輕雲淡,轉眼如雲煙,人間聚散上演。太白說的敬亭山,相看兩不厭,究竟會不會在你我之間。獨斟酒一杯,對月書豪言,清淺時光似水流,指尖輕輕流過華年。墨訴深淺感言,清波水韻千重浪,桃李芬芳一樹春。一杯茶,一弦月,一羌笛,清風熏醉能幾人。一片蒼茫一輕舟,一卷詩書溢墨醇。花漫舞,把酒賦,萬般愜意瀟逸游。秋已致,燕兒乘風去,楓葉翩翩舞清秋。

  清風明月逸,流水逝花情,流雲溫馨夢,踏浪溢香帆。恐驚曇花夢,扶搖瑤池間。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今日秋來景流連,舊事無需話璀璨。塵煙垂落花如雨,瓊樓玉宇倚欄,人間輕嘆,笛音輕奏,吟詩唱晚,翩舞霓裳盈芳。

  華燈初上闌珊意,嬌花嫣然染清露。舒袖盈盈藏暗香,婀娜婷婷漫步賞。“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千百年的輪迴,歲月間流連。任思緒輕飛,芳華待塵緣。

  往事如煙,靜觀聚散,轉角遇到愛。任花兒飄散,絲絲纏綿,似曾相識的感覺盈滿心間。是否?千年前就是我攜手共夢雲水間的伊人,溫婉如水凝神觀。

  秋夜涼如水,月光瑩瑩,心底滿溢柔情,潔白的信箋如雪花,玉蝶翩飛。輕輕地將心語品讀,讓我的世界溫馨瀰漫。

  花悲秋無情,我言秋華碩,心底感言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盈滿心間,美好的未來輕奏一曲溫婉的樂曲在我的心靈間蕩漾迴旋......

  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9月8日

您正在瀏覽: 似曾相識
網友評論
似曾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