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美國愛達荷州靜水鎮傲足街432號,波普一家,這個再普通不過的低收入家庭因為一隻企鵝的到來而變得不再普通。

  波普先生只是個窮漆匠,但他總是憧憬着去極地探險。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給著名極地探險家杜雷克上將寫信致敬,卻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一隻叫庫克上校的企鵝。不久,庫克因為水土不服病了,無助的波普只好向水族館求救,殊不知,他在不經意間推倒了傳奇人生的第一張多米諾骨牌,等在後面的居然是另一隻企鵝,並且又下了一窩崽兒!這一大群企鵝給波普一家的生活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生機,同時也給他們帶來了不小的經濟壓力 ……直到後來天氣變暖,波普先生才依依不捨地將他們送走。

  合上書,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邊曾經待過一隻“企鵝”,它是我最有緣的寵物——小土豆。

  “小土豆”是一隻博美犬,我記得它第一次搬進家裡的喜悅,每天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每次都拿出它的橡膠球和它玩,把球扔得遠遠的,無論怎樣,甚至是自己挂彩,土豆都費勁一切心思抓到球。抓到了,就給球“上刑”,又抓又咬,彷彿球跟它有仇,不給折磨死不罷休。看到這兒,任誰都忍俊不禁,連一向害怕貓狗的媽媽都對它喜愛有加。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養了一個多月,“嚴肅姥姥”受不了了,她無法忍受這個愛叫愛鬧的小東西了。氣得連心臟病都犯了!為此下通牒:“要麼我走!要麼狗走!”沒辦法,唯一的出路,只有忍痛割愛。看爸爸把狗籠裝上車,送回爺爺家,我的情緒就像波普太太與丈夫和企鵝分別一般,一下跌到了谷底。

  寵物不一定是你生活的一切,你卻是它們的全部。好好對待你的寵物吧!

您正在瀏覽: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網友評論
《波普先生的企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