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心結(二)

心結(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經過全身的檢查,昏迷中的姚小娥只是受了驚嚇、並無大礙。不幸的是腰椎骨折加上胎兒的直接流產,需要立即手術。這讓劉志感到悲痛,也讓他感到無助。他身上的錢不多,檢查過後就所剩無幾了,按照醫院規定是不能手術的。可他又不能看着妻子受罪,他強忍住悲痛不住的哀求醫生﹕“醫生。求求你們了,求求你們救救我妻子吧……求你們了,救救她吧……我給你們跪下了!”都說‘男兒膝下有黃金,跪天跪地跪父母。’為了妻子能夠得到及時的救治,他放下了男兒的尊嚴,撲通一生就跪在醫生面前。“可不能這樣,你快起來。我們再商量下吧!”出於人道也被他的真誠感動最終院方在他錢很快就能補上的保證下答應了先手術。

  等在手術室外,他坐立不安,兩行澀淚從他年輕的臉上滑落。回想事發時的一幕他還心有餘悸,經過那個村子的叉路口時,一群玩耍的孩子突然躥了出來,他來不及剎車就翻進了路邊的深溝,坐在車上的小娥被壓在了下面……這次突發的事故讓他對未來美好的描繪都化成了泡影,打擊無疑是沉重。可是小娥呢!腰椎體的折斷就意味着可能永遠都站不起來了,她又該怎樣接受這樣殘酷的事實?他不敢想象。

  “小志。咋了?咋出事了呢?”劉家村離縣城並不算遠,不久劉忠實就趕了過來。見到劉志他焦急的問道。“爸……”撲在父親的懷裡劉志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放聲大哭。兒子一向堅強、沉穩,此時卻像個孩子似的無助。他感到了心痛,鼻子一酸眼淚也落了下來。可是他卻不能讓兒子知道,揩起衣角偷偷的拭去了。“孩子。沒事的,會好起來的。這是二千塊錢,拿去先交了吧。”他拍著兒子的肩安慰道。“那我去了。爸。”劉志拭着淚向交款處走去了。

  三個多小時之後,姚小娥終於被推出了手術室。只是昏迷中的她意識一片模糊還不能知道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情。

  安照醫生的叮囑劉志每隔一段時間就為她翻身,放尿帶,不停的揉捏着下肢、臀部的肌肉。劉忠實也是跑前跑後置買熱水瓶、臉盆、毛巾……各種必需品。一下午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劉忠實決定先回去。

您正在瀏覽: 心結(二)
網友評論
心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