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耳邊傳來你的問候,我面對的過去如水傾瀉。很久的時光里,生活中沒有你,我依舊過得很寂寞,也很平淡。

  一個人走在路上,想着堆積在心的孤單。其實,沒有承諾,也不會有失落。我貪戀塵間的平凡,因為我的人生也許並不會太鮮艷,但我卻要有一種生動,一種了無遺憾。總心存惆悵,那是因為害怕分離。我很渺小,也很脆弱,我輸不起人生的萬分之一,我只是想簡單一些,別無苛求。

  不要求太多,怕負擔,怕沉重,我只是想有人可以偶而地來坐坐,訴說也好,嘆氣也好,我只是一如既往地堅強而執着。

  在生命里的每一天,感謝一些人的存在,感謝一些人的陪伴,感謝一些人的關懷。

  也許有一天會離開,走得很遠,我依然希望有美滿,我也許還會躲避,只是因為我很累,我無法想象未來,也無法預知前程,我只期待即使流浪的歲月,也要讓一切隨風隨雲也隨緣。

  我終究會停歇自己的腳步,讓自己有一個停泊的岸,時光在一天天改變,我會一天天老去,如果今生不圓滿,來世也會有一份遺憾,殘缺或許是一種美,但太多的殘缺卻是一種失敗和傷痛。

  月清如水,我心如夢,我喜歡牽手一生的執着,喜歡生死相許的纏綿,喜歡魂牽夢縈的浪漫,但我能更能清醒地面對自己的真實與平淡。

  在不遠處,有人可以溫暖我的心,在我酸澀的心事里,拒絕不等於放棄,再見不等於輕鬆,只是人生充滿了無奈和坎坷,我不是只夢不醒的孩童,我必須讓自己在塵世的生命里有洒脫,有隨意。

  我知道我會流淚,會愛的深刻,痛的沉重,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可以等待,可以信任,可以真誠,但我會鄭重地許諾,讓自己擁有笑容。

  每個人都會過得很好,因為青春易逝,因為愛與被愛,因為手與手相牽,因為情與情相連,也因為心與心同在,結成同心結。

您正在瀏覽: 心結
網友評論
心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