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心結(10)

心結(10)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心結(1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玫瑰花瓣在溫水裡漂着,白色的泡沫纏繞着它,片片嬌艷欲滴。濃香的紅酒味直撲心潔的鼻孔,滲入她酮體的每個細胞。心潔被一個叫小霞的美容師安排在一個白色的浴缸里,享受着VIP級別的特殊待遇。這是一家外表簡單樸素的美容院,裡面隱藏着不為人知的暗房。暗房裡的各樣擺設極盡之奢華,就像進入了公主的超大寢宮,彷彿又身在天堂般,難以用言語來準確無誤的表達它的華麗。

  小霞就像心潔的宮女般侍奉在左右,隨時聽候心潔的差遣。浴缸左邊的原木板上放着色澤艷麗的各式水果拼盤和摺疊整齊有序的白色浴巾,右邊香薰燈里正緩緩的釋放着純天然的植物精油。室內燈光柔和的使她彷彿置身在夢中,伴着曼妙的古典輕音樂,更柔和了室內的氣氛。一切井然有序,自然萬分。

  十分鐘后,心潔從浴缸里出來,小霞不慌不忙的奉上浴巾。心潔包好自己的酮體,跟隨着小霞的指引,上了一張帶有滋場波鋪墊着白色床單的溫床,床的大小剛好略大於心潔的體型。心潔趴在上面,床的頭側有個面部大小的孔,孔的周邊放着一個倒心形的硅膠軟墊。小霞撤去心潔身上的浴巾。心潔的整個酮體暴露無遺,此伏彼起的身段似畫中人。

  小霞纖巧的雙手粘染上頂極的玫瑰精油,合心微微搓揉,分撐輕壓過心潔的頸肩,滑過她的背,腰臀部,大小腿,一遍又一遍來回不停的往返按摩,孜孜不倦。

  心潔的心在不停的飄起來,舒服至極。腦子裡恍惚閃出一個畫面:綠油油的草地上,有個從天而降的不沾塵世的仙女;正裸露着身體,雙手支撐着下巴,悠閑地享受着陽光;邊上伴有一棵翠綠的大樹和一汪清泉;耳邊的樹葉在微風中起舞,泉水叮咚響徹雲霄。

  她閉眼屏息靜氣,努力在喧囂的塵世之中尋覓一種純凈、和諧之音。此時此刻,她感覺人活着是幸福的。嘈雜漸行漸遠,不知何時她的神志處於迷離狀態。

  時間悄無聲息的滑過,不知道過了多久,小霞輕輕的用手翻動着她的身體,拿來軟枕輕墊於心潔的頭下。心潔意識朦朧中配合著翻過身,抬頭。此刻,心潔正身平躺着,沒有半點的嬌羞,繼續着她的半夢半醒神遊。

  當小霞的雙手,觸過心潔的乳房雙峰時,心潔睜開眼睛,喊出痛字,並告之小霞要格外輕柔,神遊被疼痛刺激瞬間中斷。

  “胸部護理是要有力道的。因為這個地方通常沒有得到很好的運動,除非,有人幫你日日按摩,才能保證有堅挺的美胸。”小霞解釋着,仍然不理會心潔痛苦的表情。用足夠的力道繼續按摩着,彷彿在擠捏着兩團橡皮泥。

  “可是,痛。”心潔硬堅持着,精神和身體同樣緊繃著,疼痛使她開始扭動不安的身體。

  “一會兒就習慣了,忍忍就好。”小霞沒有絲毫放鬆手的力道。

  “嗯!”心潔咬牙隱忍着。美,需要付出疼痛的代價。正是:花錢買罪受。淚水不爭氣的從心潔的眼角滑出來。這樣的美容院,這樣的地方,她是不是來錯了?回家去還要向陳志要這筆數額不算小的錢,也不知道陳志會怎麼想。

  “還哭了?你不要忘記了你來此地的目的。唉!為了抓住男人的心,女人總是願意這樣傻傻的付出。”小霞為了減輕心潔的疼痛,故意找話題。

  “女人上輩子是欠男人的,所以,這輩子要用疼痛來回報他們。”心潔接着話題,感覺痛感在慢慢減弱。她分不清是疼麻痹了,還是真得習慣這種痛感了。

  “不怎麼疼了吧!”小霞看着心潔的淚眼接著說,“其實,女人不需要這樣為男人付出那麼多。一個家庭里,女人再怎麼有魅力,要想管住男人的心是很難的。就像一把沙子,你抓得越緊,它流失的越多。唯一最好的辦法就是掌控經濟大權,留機動的小權給男人。生活要張弛有度,有的放矢。一權在手,男人想亂也難。”

  “小霞,看你也就二十齣頭吧!你怎麼懂這些?”要控制男人的經濟大權談何容易,除非陳志同意,不然,又如何能拿得過來。

  “我媽告訴我的。嘿嘿!來這裡的女人,多半是為了男人痛下決心打扮自己,好象只為男人活一樣,多不值。雖然說‘女為悅已者容’,那應該也要有個尺度吧!要是我結婚了,首先抓住經濟大權,然後,讓他每天給我按摩胸部。不花錢,又不痛苦。省心省力省錢,哈。我要在家庭里採取奴隸制,老公就是奴隸,我就是奴隸主。他像一頭牛一樣的在前面耕作,我跟在後面等着收成。坐享其成,是當家庭主婦的最高境界。”從小霞碎碎的話語里,心潔聽到了很多層意思。隨即把這些話視為金玉良言,盡收囊中,留為已用。

  “你還未出嫁,你媽就教你這些,是否心疼你,恐去了夫家要吃虧?”心潔挖寶似的追問,期待聽到更多關於生活上的經驗,感覺自己像個白痴一樣,什麼也不懂。

  “也有這方面的因素吧!”小霞把手移到了心潔的肚子上,邊按摩肚子邊說,“我爸曾經出過軌,在我媽和爸長期的婚姻戰鬥中,使我媽懂得了這些,算是經驗之談吧!你就聽聽,不可以依樣畫葫蘆,全搬套用,畢竟每個家庭的實際情況不一樣。”小霞並不忌諱談到自己父母之前的不和,但,她的話語里前一半放后一半又收。可能是怕自己無意之中的話語,會誤導了心潔的思維能力和判斷能力。

  “嗯!”心潔只感肚子癢得出奇。小霞的手在那上面遊走,打着圈圈,從左往右。肚子里發出“咕嚕咕嚕”腸被擠壓后的腸鳴音。

  “你的肚子上肥肉比較多,光靠按摩來達到減肥的效果是不明顯的。你還要按照慧姐給你的那張單子上所寫的食譜,嚴格的控制進食。切記:合理的飲食,多喝水,多吃蔬果高纖維食物,適當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達到理想的效果。按摩只是讓減肥后松下來的肌膚達到緊緻,算是起到輔助的作用。我們美容師喜歡把減肥要決簡單扼要的概括為:管住嘴,跑斷腿。哈哈!”別看小霞年齡小,懂得可真多。也許是心潔孤陋寡聞,才會覺得小霞比自己更成熟。

  “那要多久才會出現明顯的效果?”這是心潔迫切需要知道的答案,可以早日去時裝店大包攬小包。

  “通常情況下,個把月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不過,也有個體差異。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萬事開頭難,往後慢慢就習慣成自然了。”鼓勵的話語總是暖人心窩。花錢在這裡消費,聽了小霞的一番話,超值!心潔突然有種“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之感。

  “已經花了那麼多錢,我一定能堅持住,不達心中理想的體重,誓不罷休。”不能讓陳志小瞧了自己,不能讓賈靜春風得意,兩個不要臉的狗男女,看你們能得意忘形到幾時。

  “你心裡理想的標準體重是多少?”小霞按摩收尾動作,提捏着心潔的肚皮肉往一個方向擠,又快速的推下反方向,如此往返十來次。心潔只聽到肚子上的肉發出清脆的擀麵皮聲。

  “45公斤。”這是心潔未出嫁前的體重,可能她潛意識裡是多麼希望回到未婚的從前。在生活不如意的情況下,人們通常會用假設來設想自己的人生。心潔同樣也會想,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如果生活可以重新來過,她將過得比現在充實自信。

  “那要努力加油噢!”小霞見多了店裡多數客人開始時信誓旦旦的話語,信心十足的表情,最終真正能做到的卻是寥寥無幾,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客人能否真正做到?一切拭目以待。

  “嗯!”心潔輕輕的應答。看着自己凸起的肚子暗下決心。

  “我去洗個手,你閉眼休息會兒。一會兒我回來,給你做個眼膜、頸膜、面膜。”她說著就拿來了一塊褐色的毛巾被,蓋在了心潔的裸體上。

您正在瀏覽: 心結(10)
網友評論
心結(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