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流年眠於塵埃——李亢(節選)

流年眠於塵埃——李亢(節選)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人生有三件大事,除了愛情之外,其他兩件我已經忘記。”你說青春期的人會踐行這句話,但是沒有意識到這句話。你的周圍他們在這樣的青春期都這樣忘情地追逐和等待。我不知道你是否意識到是否應該用追逐與等待去》《那兩件事。你說你類似於脆薄紙業外的讀者,你就是你。

  你說追逐和等待是青春期的兩大組成部分。

  我糾正:人生也是這兩個部分。

  你是華洛,一個普通的平凡的一般人,和你》《交代和讀者一樣的平凡平凡普通儘管大多時候你都不會這樣界定自己。你經歷了一般的小學,平凡的中學和普通的大學,當然,中國的大學都是普通的。

  ……

  認識我,理論上說不是偶然。每個人都有轉折人生的機會,每個人都有改變別人命運的可能。

  我喜歡罵別人小人物的時候,那時同為高中的你早早以小人物自許,默默無聞。即使知道自己經歷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你也會像大多數人那樣想:別人也經歷過,但還是平凡人。

  多少年後,在你做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後,你依然很誠實的對我說:“元嘉,你別誤會,我只是個小人物。”

您正在瀏覽: 流年眠於塵埃——李亢(節選)
網友評論
流年眠於塵埃——李亢(節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