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上小混混(二)

愛上小混混(二)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跑到學校,時間已經不早了,好不容易說服門衛大哥才進了學校(走的時候忘記帶學生證了),上課已經10分鐘了,匆匆進了教室,還好,不算太遲,老師也沒來教室查看!疲憊不堪的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翻開書,一個字都看不進去,在書里彷彿看見那張邪惡的壞笑的臉,腦子裡全都是那件事……沒有任何心情去複習功課、寫作業!

  倒霉,怎麼就給我遇見了……

  自習下了,剛一出教室門就看見劉少康懷裡摟着的那個女生,在她後面還追着一個男生,很帥!

  同學們嘰嘰喳喳的吵個不停,聽同學張陽說,那個男生就是學校成績很好,而且家裡有錢有權有勢的男生,名字叫江南雨,呦呵,挺好聽的名字哦。他現在正在追的女生叫林巧兒,聽說這個男生江南雨喜歡那個女生林巧兒。

  “奇怪了,江南雨喜歡林巧兒,那麼林巧兒為何下午那個時候在劉少康的懷裡呢?難道是江南雨單戀?”我自言自語小聲道。

  就這麼小聲還被同學李某聽到,“江南雨喜歡林巧兒,但是林巧兒喜歡的人是劉少康,真是辜負了江南雨的一片痴情”。他嘆息道!

  看他如此嘆息,我又插話進去了,“林巧兒不喜歡江南雨,你嘆息什麼啊”

  同學——那個劉少康哪裡比得上江南雨啊,人家江南雨不僅學習好,家世好,還對林巧兒那般溫柔體貼,只可惜林巧兒不喜歡他罷了、

  “那……那個劉少康呢?”(我見機又插話)

  “他是學校里的小混混,經常打架鬧事……這你都不知道啊,唉……也難怪,你這麼好的學生哪會認識這些人,知道這些混混的事!”他指着我說道。

  第二自習還有幾分鐘就要上了,我要學的書本還在宿舍,於是又匆匆忙忙趕着去宿舍拿書。

  真是冤家路窄,居然又碰見那個混混劉少康了!我想方設法想逃過繞着走,偏偏就被他瞅見了,

  他朝我走來,嘿嘿笑道“怎麼,剛分開不久就想我了嗎,來找我嗎?”

  “才不是”,我為自己辯解到!

  劉——“那你匆匆幹嘛去啊”

  我——“去宿舍拿書上自習”

  劉、壞笑到:“哎,別上了,多無聊枯燥啊,走,跟我出去玩玩……”

  “玩玩?”(這個劉少康到底想怎麼玩啊,我心裡打鼓)現在都什麼時候了,最後一節自習一上一天就算完了,門衛會叫我們出去嗎?(說這話的時候,我確實不想上課去了,我說過我不想再當好學生和好孩子的)……

  鬼迷心竅的我“嗯”點了點頭!

  這個決定是我邁向成為壞學生的開始。貌似這個決定令他很開心……他拉着我的手向學校大門走去……

  “開門開門,我們要出去辦點事”他彷彿焦急的不耐煩的吵着

  門衛大哥:“都什麼時候了,還出去幹嘛,有事明天再出去吧!現在出去不安全了……”門衛好心的說道。

  我幾乎失望了,第一次逃課想出去壞一下

  居然不行!

  劉——“開不開門,不開門我叫你明天躺醫院裡去!”

  門衛一聽這話,趕緊開了門,因為他打架在學校里可是出了名的,次次見血!學校好多次都要將他開除的!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總開除不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像被釋放了的小鳥,歡快的奔跑在有點漆黑的夜裡……

  他拉着我走進一家酒吧,裡面很亂,上了二樓,又進了一間大的包廂,包廂里最起碼也有三四十人吧,亂糟糟的,煙味彌天蓋地……

  中間坐着一個男的,手裡夾着煙,

  劉——安哥好,這是我新的女朋友!

  “快叫安哥”他朝我說

  我懦懦的道“安哥好”,一聽這稱呼就知道是混混的頭,天吶,這一包廂的人全都是混混,沒想到我想壞一下而已,第一次就混混到這裡來了,我有些害怕了,惶恐不安……

  劉拉我坐到他身邊,叫了好多水果和點心,叫我不要客氣隨便吃!我怯懦的依偎在劉的身旁,生怕自己真的成了混混,第一次逃課的我在刺眼的燈光下彷彿看到父母那雙悲傷無望的眼……

  咣……包間里一片黑,唯有那麼一丁點微微弱弱的光,接下來的情景更是不堪入目,透過微微弱弱的光我看見、聽見他們亂吼、亂唱、亂摸……男女交織成一片……

  狂亂的不成樣子,我真後悔我跟劉來這個地方,此刻真不想做個壞學生了,只想安靜的待在教室里讀我的書!可是我已經來了…………

  忽然那個安哥又叫老闆挑幾個姑娘送過來,完了完了,聽到這些,我都幾乎要癱軟,

  “安哥在包廂了開始挑人,挑中的就得陪他喝酒、唱歌、跳舞、甚至更瘋狂的事,可以說挑中的人就任意安哥擺弄————”劉湊到我耳邊輕聲道。

  “啊,那我怎麼辦啊,我只是一個學生啊,萬一被他挑中了,我豈不是完蛋了!”我向劉說道!

  “那你想不想被他挑中啊”

  “當然不想了”

  眼看着安哥就要朝我們走來,我的心怦怦直跳,彷彿他就是要來挑我的!

  “那你吻我,快!”劉說到!

  “吻你!!!”哎,這時候,吻他總比被安哥挑去失身好!況且又不是沒被他吻過!

  劉抱着我,我躺在他懷裡,我吻他了,他很壞很壞的笑,好像很得意!安哥見我我們此景,於是就止步了……

  好險!

  瘋到晚上11點了,我有些困了,於是想回學校了,我問劉“可以走了嗎”

  劉——“安哥說一直要瘋到明天早上!”

  天吶,這麼長的時間難免太誇張了……

  明天我還得上課呢!

  劉似乎也意識到自己還是個學生,於是趁着亂糟糟的情景趁機拉着我跑了出來……

  我們兩個在路上,他摟着我,很緊很緊,我掙脫不了——月光下,看着他的側面,臉部輪廓幾近完美到極點,很帥很帥,我發誓,絕對很帥!五官整齊有致,忽然被他摟在懷裡的我有點小小的興奮。

  快到學校了,他忽然停下來。

  “欣,今晚刺激嗎”?

  “刺激、我那叫害怕”!!!(叫我名字還叫一個字,我跟你關係很好嗎,我心裡嘀咕着)

  “劉少康,你以後不要在別人面前說是你女朋友,我不稀罕!”我對他講!

  “噓,叫我康、或是少康。

  不許叫我三個字,你是我女朋友,跟我有那麼疏遠嗎?”

  …………

  “糟糕,都這個時間了,怎麼進學校去啊……”我嘀咕着

  “那就爬牆吧”劉少康道、

  於是我們倆繞到后操場那塊,

  “天吶,這麼高的牆,怎麼爬啊”

  我還沒搭手,劉都已經爬上去了。

  他伸手來拉我——

  靠,我不會爬牆,剛爬兩下,我連他一塊給拽了下來,我們倆一塊跌倒在地害我還擦傷了胳膊,痛啊……該死,那傢伙居然跌倒在我身上——怒!!!

  我正皺着眉,他的頭漸進逼近我,我能很清晰的聞到他身上的煙草味道,(一定常常吸煙)也能感覺到他的呼吸和漸漸逼近的熾熱……

  沒想到這混蛋又吻我,我發誓他絕對是個接吻狂,我們見面才幾分鐘的熱度,身體接觸都不下百回了……

  可憐的啊…………

  跟上次吻我一樣,這個混蛋又掐我,疼的我又啊叫一聲……他又得逞了……

  任憑我怎麼掙扎也不能懂!悲哀啊……

  他從我身上起來,看着我受傷的胳膊,那目光有點憐憫又帶點幸災樂禍的樣子,他把我從地上拉起,然後又拉着我向學校大門走去……

  這混蛋想幹嘛啊,明知道現在是不能進去的……

  “開門、開門,”又是一次大聲吼喊……

  奇怪了,這門衛居然放我們進去了,而且什麼也沒問!這傢伙一定有背景!!!我暗自想……

  因為我摔傷了胳膊,所以他又帶我去醫務室,半夜要求醫務室的人給我包紮傷口(他對人家很兇很兇),那人恐怕的被他嚇到了,所以才這麼乖!

  從醫務室出來,他要求送我回宿舍,我拒絕了,誰知道他又想怎樣啊……

  於是我一個人拖着一條傷了的胳膊和疲睏的身體走去宿舍……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上小混混(二)
網友評論
愛上小混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