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上小混混(三)

愛上小混混(三)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回到宿舍后和江南雨因為林巧兒而打架

  躡手躡腳的到宿舍門口、擰了擰門把手,該死,她們居然把我鎖門外了,哦,想想也是,都什麼時候了,人家會敞開門等你一個人嗎?

  唉……悲哀哈、、

  我試着輕輕敲了敲門,好久,靜雯來幫我開了門。靜雯是我的貼心好友,這宿舍里,就她一個人跟我無話不談,是很好的朋友、、我們倆躡手躡腳的上了床,靜雯問我哪去了,為什麼逃課、怎麼受傷了、、、

  瞧、多關心我……

  我沒多說什麼,就說有事出去了一下而已……這丫頭也信了,嘿嘿……幸虧沒有吵到那幫瘋丫頭……

  第二天天還不亮,宿舍的姐妹們(就是我說的那幫瘋丫頭)就起來質問我昨晚的事了……一個個都爬到我床上,(我還沒睡醒啊),搖着我,吵醒我,幾乎我的床要坍塌……

  “哎,一欣、一欣……說一下你昨晚哪瘋去了,平時看你乖乖學生樣,沒想到你夜不歸宿啊!”(她們很吃驚的樣子和神態)亂吵到。

  被她們吵着我也睡不安穩了……

  起來被她們質問是無疑的……

  大姐(宿舍的頭,我們都叫她姐,她比我們大一歲)問我,

  `一欣,昨晚哪去了,和誰、都做了些什麼,還有為什麼逃課、等等等等……真不愧是老大……什麼都問`!

  我支支吾吾——“那個,我昨晚跟劉少康出去了……”

  我話還沒有說完,宿舍的人都睜大了眼……特誇張的那種。

  “劉少康可是出了名的混混,你怎麼跟他出去啊”她們齊聲到。

  “有沒有出什麼事,是不是他把你胳膊弄傷的,還有你有沒有被他怎樣啊……”她們的猜想超過我的預料……

  沒完沒了的問着。不一會就天亮了,可憐的我啊,還沒有睡夠呢!

  匆匆洗漱後去上課!

  午休的時間終於到來,我可以好好補一補昨晚的覺了,心裡想着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迷迷糊糊的朝宿舍走,忽然那個林巧兒又跑到我跟前,親切的叫着我“一欣姐姐,你叫康哥哥理理我啊”

  “走開啦,誰是你姐姐啊”

  “康哥哥叫我這麼叫你的,他現在都不理我了,心都在你那裡,他說如果你點頭,今天下午他就陪我”林巧兒道。

  這個劉少康,幹嘛什麼事都拉我下水啊,再說了,我跟林巧兒跟他又扯什麼關係啊……

  看着林巧兒那副委屈相,我不耐煩的點點頭,心裡奇怪,為什麼一定要我點頭呢?

  我還要趕着午休呢!

  林巧兒見我點頭,連忙道謝,看她那樣子真是丟女生的臉,劉少康那樣的混混也值得她這樣低三下四來求我……

  愛情啊,真叫人瘋狂,叫人不可思議……

  一臉笑意的巧兒蹦蹦跳跳走了,哈、一定是找那個混蛋劉少康了……

  剛轉身走了兩步,因為扭頭看着巧兒沒看前方,所以碰倒在一帥哥的跟前,幾乎要貼近了,刺鼻的香水味道撲過來,聞慣了劉少康那混蛋身上的煙草味道反而不習慣這個聞到,有點想打噴嚏了……

  抬頭仔細一瞅,原來是那晚追林巧兒的男生江南雨!他似乎很是不高興。

  他見我打了聲招呼。然後又問我有時間嗎,

  我本來要去午休的,但是碰見學校的這樣的帥哥就說“有事嗎,江南雨”

  “嗯,可以跟你聊聊嗎”

  “哦,可以的”

  我們在樹蔭下的草坪上坐下來————

  “你喜歡劉少康?”

  “沒有啊,”我辯解道

  “他說你是他女朋友的”

  “那是他自己一個人在說,我沒有那個意思的”

  “但是他吻你、你跟他還一夜不歸宿”(宿舍這幫丫頭真欠揍,準是他們泄露的消息)

  我……

  “這樣吧,我有個主意,你能得到劉少康,而我也可以得到我喜歡的巧兒”(瞧他巧兒巧兒的叫着,可真是親切!)

  那一瞬間我鬼使神差的居然答應了,覺得這麼短時間的接觸,除了成績差、愛打架、又跟混混在一塊混着奇特一切都還算好,尤其是那張臉,真是帥到不可置疑!

  呵呵,帥哥大家都喜歡嘛,就像那個林巧兒,為了他能理她來求我那麼下賤一樣……

  說完,江南雨摟着我故意去找劉少康和林巧兒了(可惜了我的午休時間哈),不遠處看見了他們,這個劉少康真是混蛋啊,昨晚還摟着我,現在又摟着林巧兒,看他們親切的樣子,江南雨摟着我的手有點發顫,我貼在他肩上,似乎聽到他的心在滴血……

  眼看着林巧兒和那個混蛋在卿卿我我,江南雨真是恨啊,自己什麼地方比不上那個混混,為什麼要選擇混混呢?百思不得其解……

  劉少康看見我在江南雨的懷裡,立馬甩開懷裡的巧兒,大跨步走向我和江南雨!接下來可以想象到發生什麼事了吧……

  還沒站穩的劉少康不管三七二十一,什麼都還沒有問就給了江南雨一拳,

  這個混蛋真打啊,江南雨嘴角出血了

  “我的女朋友你也敢摟着”少康開口說話了。

  “你不也摟着我喜歡的人么”江南雨道!

  “林巧兒自願的,關你什麼事!”狠狠的一怒、、

  我站在一旁和林巧兒看着他們打架,江南雨果真打不過劉少康,不過雙方都掛了彩!

  完事,劉少康對我說“你是我的人,以後不許你跟任何人摟摟抱抱……”

  林巧兒不顧及喜歡自己的人,反而跑過來問劉少康有沒有怎麼樣!

  天吶,真是白痴,我要是林巧兒,我選擇江南雨是肯定的、是不容置疑的!

  江南雨和劉少康都去了醫務室處理傷口……

您正在瀏覽: 愛上小混混(三)
網友評論
愛上小混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