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愛上小混混(五)結局

愛上小混混(五)結局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因為少康受傷,我很心疼又不放心,所以有空就去看他,我發現他雖很有錢但好像從不吃好的,方便麵是他的食物首選。

  我問他“為什麼總要吃這個,”

  他說“方便嘛!”

  汗、、骨折期間也不好好吃頓像樣的飯,我疑慮他的父母為什麼對他不那麼關心……

  少康的家事很複雜,父母都很忙,顧及不上他,一心想讓他承接公司的家業,但是他不喜歡,難怪他與父母之間的距離好遠,跟陌生人似的、、

  為了他能好好吃飯,早日康復,我每天都給他送飯,

  他嬉皮笑臉的問我“你不害怕我對你怎樣嗎,敢一個人來我這裡!”

  我默不作聲……只是微笑。很多時間我都是在陪他……

  回到學校,江南雨依舊追不到林巧兒,得不到林巧兒的心,林巧兒似乎鐵了心的只喜歡少康一個人,對於這一點,我明顯的感覺到了害怕,我怕某一天少康的懷裡真的摟着的人是林巧兒,我怕他真的會喜歡上林巧兒而忘了我!

  可憐了痴心的江南雨!一片真心總換不來對方的一點點真意……

  最近一段時間,江南雨似乎退讓了,不再像以前那麼追着林巧兒不放,只是偶爾約她出來聊聊,而林巧兒只是在應付這個為她付出真心的可憐男孩……

  看着江南雨那般痴心真意的對林巧兒,突然感覺林巧兒真的好過分,每每都把一顆心踩在腳下不去理會……

  我相信全校的人都能聽見江南雨心碎的滴血聲、也能看到江南雨是如何對林巧兒真心的……

  但是林巧兒就是鬼迷心竅了,看不到,感覺不到!!

  真不知道他們兩個以後會怎樣的痛苦和掙扎……

  不說他們了,來說說我和少康吧!

  偶爾間發現少康很喜歡畫畫,這是他的天賦吧,可以說他對畫畫有一定的研究!一張張潔白的紙上都是他的傑作!驀然發現他畫的都是美少女,也許他的內心是很孤單害怕的、、風景畫和其他都很少!我不知道什麼緣故……

  從少康說他喜歡我之後,他就不再對我動手動腳,貌似這次對我是認真的……

  而且他回校之後也不再招惹其他女生了……

  但是又想想他跟外面的混混在混,我就覺得危險,我勸他跟那些人斷了,他不語,

  那天他又逃課了,結果是負傷回來的!

  “一欣,我跟他們斷了,從此以後我會為你變乖!”少康跑到我跟前對我說的。

  “嗯,很好、”我輕聲道!

  我知道他在退出那個可怕的組織的時候一定挨打了,傷痕纍纍的他就是最好的證明(黑社會真的好黑啊)怕怕……

  從那以後康真的變乖了,學習成績也漸漸好轉,他讓他班上學習好的同學給他補習功課,我有點吃醋(呵呵),除了英語他比較吃勁,其他的功課都很輕鬆,我發現康真的蠻聰明的,一點就通……

  少康一直不樂意學英語,他真的不懂,也學進去,我給他要複習英語的時候,他總不耐煩的聽着,卻在一邊畫畫,還是那一張張美少女……

  少康告訴我他喜歡寂寞,我不大明白是什麼意思,於是順口道,“我喜歡寂寞的男生,那就是你!”

  他不語,他在紙上寫了一句話——“喜歡寂寞的男生”

  時間就這樣靜靜的過着,我和少康也很安靜,偶爾出去逃課瘋一下……

  臨近考試,我和少康都很憂慮,因為很有可能我們就分開了……

  接下來的模擬考試和功課複習的壓力壓的我好累,很少有時間跟少康碰面,我沒空去找他,而少康也不來找我,大概他的功課複習壓力也很大,沒有空吧……

  偶爾在校園裡碰面也不會多講什麼話,常常看見少康在草坪上畫畫,身邊會圍繞很多很多的女孩在看……

  很多女生都向他告白,但是他都不去理會,這個使我有點欣慰、應該是開心吧,他拒絕任何一個人走進他的心裡……

  少康依舊着迷着他的畫,似乎他的畫比任何都重要……

  我漸漸有點心冷,少康只是在玩我的吧,他在乎的只是那一幅幅畫(話中的人)……

  寂寞的畫、寂寞的風景、寂寞的少女、寂寞的他……

  真的好想他,好想陪着他,陪在他身邊,哪怕就像當初那個混蛋的他也好,雖然現在乖了,可是我們之間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什麼距離阻隔了一樣,漸漸陌生了起來……

  我以為我會得到他的愛和心,可是我錯了,他的心都給了畫……

  一天早上,老師說本班轉來一位男生,我萬萬沒有想到是少康,他在其他班待的好好的,為什麼會轉來這個班呢,難道是因為我嗎?我內心這麼想!

  他轉來我們班,很多女生都很樂意,為什麼,因為是個帥哥唄!嘿嘿……

  少康經過我的座位的時候稍稍停留了半秒鐘,我明顯感覺到他的腳步有點遲緩……

  唉、少康又當了回混混,他很兇的讓我同桌跟一調換了位置,我同桌沒吭聲,匆匆給他換了,還給他把書本放整齊,因為我同桌知道,他打架是出了名的。害怕哈……

  以後我聽課、他畫畫,在書籍堆砌的很高的下面畫畫,從不認真聽課,也不做作業!偶爾咬着鉛筆、歪着腦袋看着我,很久很久……他又會望向窗外,因為他說過,他喜歡看窗外,那代表着自由和希望!和我一樣,都是喜歡窗外的人……

  少康會常常牽着我進進出出,在別人眼裡,我們是很相愛的情侶,其實不然,我跟他已經漸漸沉默……

  一個月後……

  考試終於完了,我們都畢業了……

  而結果就在我的意料之中,我們並沒有考進同所學校,而江南雨和林巧兒卻進了同所學校,有點羨慕哈,兩個人可以繼續追逐和撕扯……

  而我和少康就這樣在畢業后就淡淡的了了……

  臨走時,我抱着少康哭了,好傷心,一向不掉淚的他也哭了,

  “別擔心,我們還有未來啊”我說、

  “或許吧,未來好遠……”少康道。

  我知道我們就會這樣漸漸完了,可我卻不後悔,儘管分別的一刻心好痛……

  這樣的男生,不愛、讓人心疼……

  這樣的男生,愛了,沒有結局……

  這樣的初戀,好甜、但更多的是苦澀……

  少康的冷,使你暖暖的心也跟着變涼至冷,他的冷,任憑一顆怎樣溫暖的心都捂不熱……

  我明白少康愛的不是我,依舊是話中的美少女,依舊是寂寞、而我愛的又是什麼呢,這一刻,我也不清楚、不明白、不知道……

  江南雨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3年的時間得到了林巧兒的愛和她的心,他們的天空從此蔚藍而純潔,好幸福的一對!

  我和少康,不知道在多久以後會期遇!希望在那時他會發現我真的愛上了他——從前的小混混!和我一起看日出日落!

  秋風有點涼,掠走樹枝上最後的一片黃葉,西邊天際的夕陽紅終究不是為我們而心動…………

  一欣和少康的故事到此先結束!未來太遠,誰都看不到……

  全篇完

您正在瀏覽: 愛上小混混(五)結局
網友評論
愛上小混混(五)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