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余夏哀傷③

余夏哀傷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站在孤獨角落邊緣看着從前

  狂風吹散那些過往雲煙

  我不再眷戀反反覆復出現的畫面

  生命的改變總是在那一瞬間

  過去故事都將不會再重演

  我不再逃脫因為我將面對眼前的一切

  ———《拋棄》王傑

  “伊雪,我來了。”

  韓逸晨一路氣喘吁吁的跑過來,看到沈伊雪一個勁的朝着他使眼色,頓悟似的一拍桌子,尷尬的朝林夕說道“對不起啊,剛才忙着忙着就忘了要請你們吃飯的事,別在意啊,來,林夕你想吃什麼隨便點,我去趟衛生間,一會回來。”看到沈伊雪偷偷朝他笑了笑,心裡這才放鬆下來,慢慢朝衛生間走去。

  林夕不自在的貼近沈伊雪,小聲說道“你看你平常把他管的,也有點太欺負人了吧。”

  沈伊雪剛想說句反駁的話,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她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對着林夕說道“夕夕,我有個電話,你先吃着,我馬上回來啊。”邊說著,便向衛生間快速走去。

  剛走到衛生間門口,就看見韓逸晨點了一根煙等在那裡,不禁皺了皺眉頭,上前一步奪下他手中的煙,說道“不是說過不抽了么?怎麼又忍不住了?”想了想又補充道“剛才多虧你了,不然,今天就出大事了。”

  韓逸晨不在意的笑笑,單手攬過沈伊雪,問道“究竟出什麼事了,這麼急三火四的要我過來給你圓謊?”

  “你還記得紀瑋嗎?我今天看到他了。”

  “紀瑋?”韓逸晨細細的咀嚼這個名字,突然驚訝道“紀瑋?就是那個曾經拋棄林夕的男生?”

  “是他,絕對沒錯。”沈伊雪呼出一口氣,“我也沒想到他會在回來,他肯定是來找林夕的,我決不能讓他找到林夕,夕夕傷過一次就夠了。”

  韓逸晨抱緊沈伊雪,輕聲安慰道“放心,我會幫你的,別慌。”

  “夕夕,是我最珍惜的朋友了,逸晨,你一定要幫我,我不想再讓夕夕受傷了。”沈伊雪把頭深深埋在韓逸晨的肩膀上,過了好久,才恢復了情緒,整理了下衣服,慢慢走出衛生間。

您正在瀏覽: 余夏哀傷③
網友評論
余夏哀傷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