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門牙掉了的七大好處

門牙掉了的七大好處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那天在朋友家多喝了幾杯,回家的路上一不小心把我那兩顆潔白的門牙給“弄丟”了。原本以為沒有了門牙會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可令我始料未及的是,門牙的光榮“下崗”卻給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了綿延不絕的好處。

  1.那幾個在電話里和我談不到五分鐘就迫不及待要掐線的客戶統統被我擺平了,原因是沒有了門牙的羈絆,我那一口標準的“京腔”立馬變成了叫人肅然起敬的“廣東話”。雖然發音困難,可我在對方心目中的分量卻瘋漲了一大截,自然簽起合同來超級快。

  2.原來刷一次牙至少需要用掉三厘米長的牙膏。現在可好了,門牙掉了,少去了一大片粉刷空間,每次只需擠兩點五厘米就可以搞定。仔細想想,如果一輩子都沒有門牙,那可以節約多少寶貴的鈔票資源啊!

  3.在工作中遇到有爭議的問題,同事們都不敢太和我爭了,一致認為我所說的都是對的。因為從我門牙縫裡時不時噴出的“口水彈”會炸得他們忙於東躲西藏,哪裡還敢同我正面交鋒。

  4.不再擔心香煙會把門牙熏黃、熏黑,從而招致老婆拒絕親密接觸的處罰。同時還可以省下一大筆去醫院清洗門牙的費用。

  5.喝牛奶、豆漿等飲品的時候,完全不用耗費大量張開嘴巴所需的能量,只要將吸管往門牙縫裡一塞,再輕輕一吸就立馬搞定了。至於吃粥、喝湯就更加輕鬆,把頭微微一抬,只管往牙縫裡倒就可以了。

  6.沒有了門牙就不用害怕肉渣、菜葉什麼的卡在門牙縫裡有礙觀瞻,自然就更不會因為拿着根大牙籤在眾目睽睽之下剔得個不亦樂乎而被人笑破肚皮。

  7.門牙的缺失無疑是在口腔里開了一個天然的“天窗”,體內和體外的氣流可以進行暢通無阻的交換。這樣,晚上可以取下累贅的大口罩,安安心心的睡覺,完全不用擔心雷一般的鼾聲影響了老婆的睡眠而招來皮肉之苦。

您正在瀏覽: 門牙掉了的七大好處
網友評論
門牙掉了的七大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