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今夜作弦,譜,一世哀傷

今夜作弦,譜,一世哀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風靜,花已落;月明,心未晴。夜傷月華形影殘,淚蝕痴心情思單。

  季節隨風落,戀,幾世情緣。一絲涼,一絲傷,一曲悲音空繞樑。

  酒過愁腸,心微涼,清風醉,痴夢飛,夢難留,一弦一愁悵,譜盡紅塵曲。

  人去樓空,獨枕孤寂,獨自在詩句的文字中流浪,還記得,一首詞,繪下了,伊人紅妝。

  素顏淚,為誰傷?奈何,獨倚窗,遙寄相思,最是離人淚,道不盡,愁斷腸。

  這一季幽傷,如花綻放,落在我人生的旅途上,濕了天空,潤了雙眸,離,一瞬,淚,一瞬,打濕在唐宋的古亭上。

  前世,是否是個美麗的地方?前世,是否是有我們共同走過的地方?前世桃花落,今世柳絮飛,記錄著我流離的命運,紅顏憐君伴君行,怎堪今生緣份盡。

  世人笑我太痴狂,我笑眾生輕紅塵。紅塵過夢夢中笑,一笑,傾國,亦傾城。

  紅顏已去,相思何處寄,月影也徘徊,如今,異域為異客,天涯各自路,今生若相逢,已是陌路人。

  今夜作弦,譜,一世哀傷。

  ,

您正在瀏覽: 今夜作弦,譜,一世哀傷
網友評論
今夜作弦,譜,一世哀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