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原創小小說)輕 骨 頭

(原創小小說)輕 骨 頭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輕 骨 頭

  勃 崛

  村裡王二牛高馬大,虎背熊腰,豹子眼,發紅光,有許多人怕,也有許多人不怕。他養的一條麻狗到還平易近人。

  這天下午天把太陽收走了,王二正好歇工,麻狗跟他溜踏到村裡石灰廠出口的地秤邊。見一個人毛都沒有,王二就心血來潮,也來稱稱年到知命的自己到底有多大的分量!

  他踩上秤面,用力頓了頓,再離秤面鑽到兩米外的小屋裡看顯示屏:是0.00,奇怪了?是不是重量單位大了?王二先後把重量單位噸改成公斤、克再稱,還是0.00,納悶了!是不是稱滿大卡車的石灰才出數字?

  王二靈機一動,把狗撩上稱面,自己到顯示屏跟前看,竟有18.9公斤!王二犯嘀咕了:狗是賤骨頭都上秤,難道我連狗都不如,怪不得別人都說我是輕骨頭!

  流年已到知天命的王二,想想自己十多年來儘是得罪君子巴結小人,霸哥哥的地、占弟弟的山,老婆陪着別人度夢鄉,最終落個輕骨頭,心裡不是個味道。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小說)輕 骨 頭
網友評論
(原創小小說)輕 骨 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