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夜,我想你

今夜,我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心海起微瀾,今夜,沒有星光燦爛;今夜,沒有月柔如水。遙望有你的方向,心卻在高飛。相識的點滴穿透層層雲靄,撲面而來。

  我看到了你一襲布衣,唱一曲《緣分》,手持逐夢的笛跨越了千山萬水,闖入我溫馨四溢的眸。你難以表述的愉悅和着一種親切的溫存悄然而至,那幸福像雷一樣突兀,卻是餘韻悠長。

  夜在靜謐中醒來,風在呢喃,雨開始飄逸。一顆柔弱的心在淅淅瀝瀝的細雨里,蕩漾出層層的漣漪。不知何時,隨着你的出現,我塵封的情感破土而出,帶着最初的嚮往和渴望,帶着心底里最熱切的呼喚向你靠攏。就象一顆露珠渴望噴薄而上的太陽的親吻,即使經受不住炙熱,也會化作一縷輕煙,繼續千尋的旅途。

  美好的想象從四面八方趕來簇擁着我,並將未來置於婉約的江南。那青磚黛瓦;飛泉流水;古道修竹;楓橋夜泊;細雨霏霏;斷橋煙柳;吳音軟語……畫面里還有十指相扣。

  這個時候,思緒在雨中跳舞,每一朵雨花,都淌着一條陽光的小溪,和着你的身影。你如一株參天的樹,我便如那朵攀援的凌霄花,在你的呵護和關懷裡開出自己的風采。唇齒相依,不離不棄。

  心也走在雨中,和着現實的節拍,慢慢的靠近你。心靈的輕聲呼喚,竟能開出熱情的花。筆筆勾描都是愛,盞盞相思都是你。

  心兒醉了,醉在這綿綿情誼里,即使無花也浪漫,即使無果也甜蜜。聽音悅耳,見字識心。守着天籟,情深意長,如此的美妙,如此的纏綿。深情的呼喚,無數的春夢紛沓,靜好。

  似曾相識燕歸來,猶如雨後斑斕的七色彩虹,溫暖了我黯然失神的雙眸。一席溫暖如春的牽挂落入我的夢裡,滋潤出一捧清澈如蓮的花語。知道你會用一雙溫暖的手,輕撫去我眼中的潮汐。

  你的柔情和夢想,似魔笛,勝苗蠱,種進我心裡。想用賴以自信的溫柔和浪漫的熱情撫慰你尋覓的疲憊!總有一種幸福慢慢的向四周擴展,氤靄里有你若隱若現的笑。

  就讓我把淡淡的相思化作漫天的相思雨,與風共舞,與雲長天。雨中抒情,情中讀你。讀你純良如玉;讀你深情溫婉;讀你善體人意;讀你世故練達。賭你開懷餘生;賭你舉案齊眉;賭你不相欺;賭你勿忘我;賭你相知、相守這一生。

  想說,謝謝你的情。真的懂你可以忍住想念,只為了給我一片晴空和自由。就讓我們,牽着一根紅線,帶着滿腹的情,踏着一路月色,叩響心中的呼喚。退是為了進,秋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於是,我在這個清冷的夜裡,醞釀出萬種柔情,為你。今夜,真的很想你!

  雪兒寫於2014年10月14日晚11點28分 /

您正在瀏覽: 今夜,我想你
網友評論
今夜,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