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周老闆憐憫孩子

周老闆憐憫孩子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周老闆憐憫孩子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

  水果市場的周老闆剛剛做完了一大筆生意,隨手就把兩萬多塊錢放進了攤前的桌子抽屜里,抬頭突見一個穿着髒兮兮的孩子跌倒在攤前地面上像是昏了過去。

  這個孩子大約有十三四歲,臉色蠟黃,衣衫襤褸,一看,就像是一個小叫花子。

  出於憐憫,也出於人道,周老闆忙把孩子摟進懷裡一邊掐人中一邊呼喊着。

  孩子徐徐醒轉后,卻仍然是氣息奄奄的樣子。

  周老闆估計孩子是餓昏的,所以就說:“走,孩子,我領你去買點東西吃!”

  孩子聞聽此言,就“哧溜”一下爬了起來。

  周老闆還滿以為這孩子會跟自己一起去吃點什麼,誰知這孩子他爬起來后,連聲謝謝都沒說,拔腿就跑開了,一瞬間就不見了蹤影。

  剛才還在昏迷的孩子,怎麼一下子就能站起來跑呢?難道他是假裝的?

  周老闆感到奇怪,越想越不對勁,他不由自主地回過頭來把手伸進了攤前的桌子抽屜里。剛把手伸進一摸,就被嚇了一跳。抽屜里的錢夾包二萬多塊錢飛了。

  周老闆長嘆一聲,搖搖頭。“唉!這些本應坐在教室里念書的孩子,原來是在跟我干演戲的勾當,是誰在後面下黑手就這麼塊呢?”

您正在瀏覽: 周老闆憐憫孩子
網友評論
周老闆憐憫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