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交友大老闆

交友大老闆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小城的張小嬌相貌出眾,交男友很是挑剔,揚言不是大老闆免談。可如今的大老闆儘管很多,可張小嬌認為,要麼長相太難看,要麼年齡不般配,因此,高不成低不就。

  這天上午,小城電台娛樂頻道新開了個男女交友直播節目,張小嬌第一個打通電話連了線,不一會兒,她的交友詞便在廣播里響了起來:“我是美女張小嬌,交友要求不太高;誰是英俊大老闆,有緣咱倆就見面。”

  話音剛落,廣播里傳出電話鈴聲,只聽一個男子說道:“我是英俊大老闆,小城開了兩家店。”這麼快就遇到了大老闆?張小嬌有點不放心,告誡道:“交友節目是直播,現場聽眾千千萬,如果你是吹牛皮,當心丟醜失臉面。”男子似乎胸有成竹,話音信誓旦旦:“小城英俊大老闆,鬧市開了兩家店,經營木材和連鎖,不信請你來察看!”說得張小嬌怦然心動。

  直播節目一結束,張小嬌當即與大老闆單獨通起了電話,覺得交談甚是投緣,便打開電腦視頻接觸,目睹對方的模樣,張小嬌頓時大喜:大老闆年紀輕輕,英俊瀟洒。二人於是聊了起來。張小嬌問大老闆做什麼生意,那頭說:“木材生意。”又問:“木材的什麼生意?”回答:“進出口生意。”張小嬌感覺這個大老闆挺合心意,約定下午在小城廣場會面。

  張小嬌是個有心計的女子,擔心上當受騙,見面后首先提出,想看看大老闆的店面,大老闆說了聲“好”,就領着張小嬌離開廣場,來到鬧市,站立在一個門面前,指着說道:“就是這裡。”

  張小嬌抬頭一瞧,這是一個專賣店,可店面只有巴掌大,哪像是做木材生意的?正在遲疑,男子說:“請你進去鑒別鑒別,我的店裡,經營的是不是木材。”張小嬌走進店來傻了眼:小店裡賣的,全是牙籤!

  張小嬌質問道:“賣的小牙籤,為何說做的是木材生意?還吹噓是進出口的!”“怎麼不是?”大老闆爭辯道:“我賣的牙籤全是木質的,難道不能算木材生意?再說,牙籤這東西,不是進出口的嗎?”

  一番話說得張小嬌哭笑不得,忽然想起,大老闆說他還有一個連鎖店,究竟是真是假?大老闆好像窺探出張小嬌的心思,應道“不信去看看”,兩人來到一個店門口。張小嬌掃了一眼驚叫起來:“這麼破舊的小店,能是連鎖店嗎?”

  男子一笑:“怎麼不是?你瞧瞧我經營的都是什麼?”張小嬌這才發現,這裡賣的全是鎖;店門上,吊著一串鎖具相連的鎖環,寫着三個大字:“連鎖店”。

  一個小店賣牙籤,一個破店賣鎖具,竟敢自稱大老闆!張小嬌厲聲喝道:“騙人的,你根本不是大老闆!”大老闆沒有惱怒,哈哈笑道:“一點也不騙人,我是真正的大老闆!”

  發現張小嬌疑惑不已,男子掏出自己的身份證,遞到面前:“你仔細瞅瞅,誰敢說我不是大老闆?”看了身份證上的名字,趙小嬌不由得驚訝萬分:原來,這個英俊小伙姓達,名叫勞版。

您正在瀏覽: 交友大老闆
網友評論
交友大老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