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君已不再年少時

君已不再年少時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文/無塵劍客

  楔子

  偷走時間縫隙里的一刻鐘,來安放早已疲憊不堪的心神,此刻,眸子里掠過種種時光的浮影和一點一滴的記憶碎片,使勁全力去拼湊,希望已逝的美好抑或悲傷都能在此刻重演,反覆數次的碾碎昭示着一切過往都已成雲煙,儘管你多努力去複合、修補,煙消雲散的規則只會讓我們更加徹底地體悟命運的脈動,直到人生的一個拐點再次到來,抓住機遇的我們,定然會釋放出生命的璀璨,不再沉湎於記憶,開始新的人生旅程。

  君已不再年少時,歲月如殤惹人惱。從20年前的一同進城求學到如今再次聚會上的沉默寡言,小飛、龐冀、王磊、阿雅四人似乎少了年少時的談笑風生,但永遠的默契不會消失,不約而同的抬首望空,不約而同的喊出那銘刻心底的三個字“我可以”,彼此微微一笑又一次陷入沉默,肯定的是並非無話可說,摸不透的是早已不再年輕的心永遠也不可能回到原點,任你肆意歡笑。

  2025年深秋,黃葉已隨着日漸寒冷的空氣變成了枯葉,到處都是枯木的蕭瑟與凄清,s城高檔會所外的保安肅殺的眼神想必與這深秋的冷峻最為搭配,最合時宜,會所內四人依然喝着咖啡搭着偶爾的幾句問候,然後又陷入沉思,然是沒話可說臉上卻揪着讓人看不懂的複雜。如今的小飛已經是S市炙手可熱的政界明日之星;龐冀總愛體面,和以前一樣,不同的是今日商界已有他的一席之地;阿雅最為伶俐、利索,干起事來不僅細心,更讓人佩服的是她沉穩的性格和高超的技藝,手術台上的她總讓人倍感放心;王磊似乎是幾人中看起來最顯老的一個,和龐冀一樣,高考完后王磊就開始了打工之路,不同的是龐冀已成了坐擁數億的富豪,而王磊卻依然平凡如初,但他卻永遠是四人心中的大哥。龐冀終於無法忍受空氣的凝滯了,一句“我想你們了”打破了寧靜,熱淚盈滿臉龐,四人早已無法保持冷靜,腦中浮現起了以前的種種……

您正在瀏覽: 君已不再年少時
網友評論
君已不再年少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