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魔幻夢中夢

魔幻夢中夢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寂寞的夜連星空都黯然了,月亮躲在雲層里擠出的那一絲光亮不足以照亮夜行的道路。昏暗的路燈下投射那長長的背影,掩映了臉上那無奈的面龐。涼搜搜的風捲走體內的餘溫只剩下打着哆嗦的無辜女子,鄉村的道路比不得城市的喧嘩夜晚獨自出門總有些害怕,尤其是白天聽到一些經過渲染的毛骨悚然的故事。

  突然少女身後傳出一陣陣微弱的似嬰兒般的凄凄的聲音,冷汗一股腦兒的滲出體外,“哎呀”的一聲回蕩在寂寥的晚上,少女後悔自己白天非要逞強當俠女夜闖墳堆,還未到達已經嚇得魂不守舍連叫幾聲給自己壯壯膽。一個身影嗖的一下劃出一個完美的弧線消失在遠處,她定了定神看清了原來是一隻野貓。

  此時她的一口唾沫吐了出來藉著微弱的路燈她看到血一樣的東西飛濺出去,可這分明不是她的唾沫,少女想到那恐怖的場景本能的哭喊,她那撕心裂肺的聲音再次響徹空曠的原野,繼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回家去,透過窗戶她看到的不是她的家人而是那些骷髏,窗戶里映出她滿臉的血,樣子可怕的如同乾枯的殭屍。

  她感到窒息大喊“救命,放過我吧”。朦朧中她聽到有人在呼喊她的名字,並感到自己摸到一雙寬大的手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親切,淚流滿面恍恍惚惚的她終於驚醒了原來是做了個可怕的夢,她抓的那溫暖的手是她親愛的洋娃娃的手。“欣欣”不知是誰用僵硬的話叫她,只見她一把把手機猛摔地上,“該死的叫什麼叫”她惡狠狠的嘟囔着,原來是她自己錄的聲音定製的鬧鈴在添亂,接下來她獸性大發用力的撕着一個小本冊子,紙花飛舞依稀間看到冊子的封面印着鬼魔驚魂四個字。

  發狂的少女顯然已經有些神志不清了,一地的凌亂雖非她本意但現在去計較這些顯然是多餘的,任由她這樣繼續鬧騰也有些不妥,但見她宣洩了一翻似乎有些平靜了,她感覺渴極了從喉嚨里發出的聲音也嘶啞的不着調兒了,猛的她看到桌子旁的瓶子里還有點水顧不得多想咕咚咕咚的喝着。突然她感覺喉嚨里嘴巴里有什麼東西在蠕動痒痒的慌忙盯着瓶子看,只見她幾近暈厥過去緊接着一陣狂吐,此時地上一片狼籍但見那縱橫流向的污垢里有一團團白白的東西蠕動那分明就是蛆啊。此刻仍叫她少女有失大雅爽性叫她瘋子。瘋子狂嘔之後突然大笑起來居然一一撿起蛆吃了起來。

  突然從手機里傳出一陣猥瑣的笑聲,那笑聲很恐怖狠噁心“你中了巫蠱術速速交出玲瓏心免你受難”,一提到玲瓏心瘋子陡然清醒,“那是苗寨的阿婆臨終千囑咐萬叮嚀交予我的,你休想”。瘋子一字一頓的說著。“給你好不要好讓你嘗嘗螻蟻上樹之苦”,那恐怖的聲音再次回蕩。“不,不,不要你這個惡魔我要殺了你我要把你碎失萬段”,瘋子爆發出的怒吼振的吊燈都險些搖搖欲墜。不知從哪冒出一群群螞蟻早已鑽進她的全身用力撕咬着。“好痛好癢”瘋子用力的撓着肌膚,粉嫩的肌膚立即紅一片紫一片混攪的血水簡直慘不忍睹。“惡魔你休要玲瓏心,我要與你同歸於盡”,瘋子一頭撞向牆頓時鮮血噴涌而出,她順牆倒下暈厥過去.....

  不知何時她終於醒了,只見她緊緊攥着她那個心形項鏈那是她親愛的奶奶在她三歲時送給她的,儘管老人已去但她保護的依然光亮如新。她突然發現她不是躺在冰冷的地上而是在溫暖的床上,那些噁心的場面早已都不復存在,床頭的電視機里播放着驚悚的魔幻篇嚇得她趕緊關掉,“早聞夢中夢的險惡今天我總算深有體會”,少女心有餘悸,一看錶都快七點了,“糟糕快要遲到了”,她飛速起來顧不得精心梳洗奔向上班的途中......

您正在瀏覽: 魔幻夢中夢
網友評論
魔幻夢中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