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初心(尾)

初心(尾)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尾

  “小妮,書上說,時間過的再久,但是只要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就是再久不見面不聯繫,後來遇到了都還會和以前一樣,我們就做這樣的朋友好不好。”

  “你說的不對吧!我好像也看過這句話”

  “意思差不多不就行了,你說好不好啊……”

  “好。”

  “孟瑤,結婚是什麼感覺?”房間里只有什麼兩個人,梳妝台的大鏡子映出她的樣子,那樣寧靜,美麗。

  “暖暖,最起碼這一刻我很幸福。”我看着鏡中的自己,婚紗、精細的妝容,還有門外熱鬧氣氛下都是滿滿的祝福。

  “我有很多人愛,俺爸、俺媽、俺哥、俺舅、俺叔,暖暖,可能張帆現在也愛我。我很幸福。”

  “那就好。”

  小區里路燈依舊昏暗,大多數人家都已經熄燈了,走過五號樓,六號樓一單元302燈卻意外的亮着。

  “我出來的時候,媽問我這麼晚出去幹嘛?”他微笑着看着我“我告訴她去火車站接你。”我看着燈光說不出一句話來,他停了停又開口說“媽媽肯定告訴琳姨了,他們都在等你呢。”鼻子好酸,忍了三年的眼淚終究沒在能忍住,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說不出一句話。

  “暖暖,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初心(尾)
網友評論
初心(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