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我與你一定存在某種隱形的宿命

我與你一定存在某種隱形的宿命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HG廣播台,下面宣布一則關於2014年暑期兼職的通知。請有意暑期兼職的同學注意,學校就業處已與北京上海等相關企業取得聯繫,同學們可以用暑期去相關企業實習兼職。有意者請於2014年6月15號誌2014年6月二十號到學校東苑平房十號房間學校就業處報名,報名時請攜帶身份證及三張二寸藍底照片。HG廣播台。2014年6月15日。通知為您播報完畢。”取下麥,拿着這張宣傳單走出播音間。室外的陽光刺暈了我的眼。這時,王靜琦向我走來。“恩澤,來把學校暑假兼職宣傳單給我看看。”我順手遞給她並說,難道你想去嗎?王靜琦斜了我一眼,生氣的說,怎麼,我就不能去嗎?我立馬錶現出屈服的樣子笑着說,當然可以去了。誰都可以去。

  回到宿舍,我將學校的這張宣傳單給七個室友看了,順便問他們有沒有去的意向。但令人失望的是,一圈問下來,結果只有周文卿和趙羽兩個人去。雖然有點失望,但總比一個沒有好吧。

  第二天上午,我們三個人趁着一二節沒課就去了東苑了。此時,大多數的同學都在教室上課,所以路上看不見人也是可以理解的。我問周文卿為什麼要去做暑假兼職,他說,反正在家也沒事。當我再問右邊的趙羽時,他的答案跟周文卿的如出一轍。所以,我就沒有興趣再問什麼了,三個人就這樣沉默的走到了學校就業處。

  我在門口禮貌的敲了門,裡面一個年輕的女人示意我們進去。到了裡面才發現這裡早已經有十幾個人在等了。我看着自己手中表,這時,耳邊傳來熟悉但又迷失已久的聲音。

  葉小婷,沒想到,我還是與你再次相遇了。我的心裡很高興。

  周文卿驚訝的笑道,怎麼又遇見你了。葉小婷,沒有說什麼只是在那裡熟悉的微笑。我看着他們兩個人熟絡的程度,心裡略略的有些吃醋。

  “恩澤,沒想到你也來了。”王靜琦不可思議的說道。我有些氣惱,怎麼,你來我就不可以啊。“可以啊,隨便!”一句話彷彿把我丟在千里之外。

  趙羽拿着表問我工作這一欄該怎麼填。我接過來看了仍然摸不着頭腦。在我糾結鬱悶時,腦袋靈光一閃,鼓起勇氣拿着這張單子走到葉小婷和周文卿的面前。你們兩個人誰知道工作這一欄該填什麼?周文卿首先看一眼,然後搖着頭說不會。葉小婷看完后,溫和的說,這一欄甜膩工作的經歷。我偷偷看了一眼,然後笑着說,唉,女生就是心思細膩。葉小婷或許是沒聽見,更或許是不在意吧。總之,我說完之後,她就沉默了。

  就這樣,在一個地方,不可思議的與你再次相遇。你的淡漠,仍然讓我無法猜測你心底的想法。我想,我與你的一定存在某種隱形的宿命,這宿命就是人們所詮釋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我與你一定存在某種隱形的宿命
網友評論
我與你一定存在某種隱形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