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雪之幻夢

雪之幻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白雪卻閑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

  透過玻璃,看着外邊,雪下的很急,很像秋天裡的落葉。雪花盤旋着,看似飛翔卻在墜落着。伸出手來,想近距離的接觸,但他卻融化在我的手心。

  今年的第一場雪,不知道什麼原因,總覺得來的這麼急。

  也許不曾想過遇到你的季節會過去的這麼快,落葉的季節變成了落雪的季節,轉眼我已經愛了你一個秋天了

  看着雪飄,握着暖手的茶杯,聽着輕柔的音樂,想着你。看着那一片片的雪花,像是我對你的愛我對你的依戀一樣,那麼純,那麼真。親愛的能感覺到嗎?,

  閉上眼,幻想着,一片片的雪花帶着一句句的我愛你,飄到你的身邊,飛舞着,輕輕的環繞着你,慢慢的靠在你的肩膀,只為尋找我留下的吻痕。親愛的,你注意到了嗎?那雪花的六個花瓣上,明明寫着陪你一生一世呢。

  看着那一片片飛舞着的雪,發現他們和遇見你時看到落葉是那麼的相似。那時的我幻想着自己變成一片落葉,落在你的肩膀,靠近的你的耳邊,輕輕的告訴你,我永遠愛你。現在我也想幻化成一片雪花,帶着陪你一生一世的承諾,靠近你,融化了也不怕。因為,融化在你的身體上,是這片雪,今生今世的夙願。

  雪還在下着,這個能再這麼寒冷的季節陪伴寂寞的人們的精靈,給我們同樣帶來了涼意。觸摸着灰色的天空,感受着這絲寒意,順着胳膊蔓延到全身,可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冷,只因我心有你,一想到你,心裡就暖暖的。有了你,冬天不再寒冷。有了你,我的世界四季如春。有了你,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這麼幸福。

  夜,很深了,雪還在肆無忌憚的下着。

  年末了,這場雪叫我們在年末的時候,掩埋我們這一年裡不好的回憶,叫我們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叫我們重塑屬於我們幸福的回憶。若干年後,我們握着對方的手,一起回憶那個相遇的秋天時候,一起想着我們相愛的一點一滴的時候,那應該是最浪漫的事吧!

  望着灰色的天空,合起手掌,感謝上蒼,讓我遇到你,讓我即使在這麼寒冷的季節里,也能感覺到心底你對我暖暖的愛意。

  雪,拜託你告訴他,我想他,惦念他。

  雪,拜託你讓他記得我愛他,永遠都愛他。

您正在瀏覽: 雪之幻夢
網友評論
雪之幻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