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一棵倒長的樹讀書筆記

一棵倒長的樹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一棵倒長的樹讀書筆記 標籤:雨中的樹 讀書思廉

  一棵倒長的樹讀書筆記

  我讀的童話是《一棵倒長的樹》,這篇童話寫的是一個名叫優素福的男孩沿着一棵倒長的樹所進行的奇幻冒險。

  優素福是一個12歲的小男孩,他和他的媽媽生活在一起。但是,殘暴的國王奪走了他美麗的花園和甘甜的水井。為了維持生計,他就把僅有的一頭牛換回了三顆魔豆。神奇的是長出的樹竟然是倒着的,一直伸入地下,於是,優素福就沿着樹榦開始了一場奇幻的冒險。

  在旅途中,他遇到了銀魔王、金魔王、莫罕、珍珠公主、時間、巨人等。優素福幫助了他們,最後優素福也在大家的幫助下,一起打敗了殘暴的國王,重新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讀了這個童話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優素福太勇敢了,因為他不管做什麼事都勇於嘗試,他還對任何事都很好奇,不管什麼事,他總要問一兩個為什麼。

  以後,我要學他,只要是不懂的問題要多問幾個為什麼,這樣不但可以增長我的知識,還可以讓我找到更多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且以後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

  還有,優素福總是熱心的幫助別人,所以別人才會幫助他。人應該是互相幫助的,一個冷漠、自私的人是不會得到幸福的生活的。

您正在瀏覽: 一棵倒長的樹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一棵倒長的樹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