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今夜,莫名的憂傷

今夜,莫名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那些惆悵;誰能把我的心事猜透?是你嗎?那麼,我會在靜夜為你留住幽幽的花香,花香在天盡頭飄灑芬芳。今夜,將自己融入寂靜的夜裡細讀歲月的痕傷。

  習慣每天將自己喚醒在你的目光中,習慣在夜裡看那些閃爍的星辰,其實,那些星辰里你是最亮的那顆,我一直就這樣想。只是,花落去,香飄散,暗淡了月光。你離去,化為塵,揉碎了心腸。夜凄涼,月暗淡;苦笑無人訴衷腸,孤獨撥響我的心弦,那首不老的情歌誰來清唱?弦斷,音渺,靈魂飄向了遠方。冷雨淋濕了夢想的翅膀,寒風敲打着思念的心房,一杯苦酒醉倒了孤獨的靈魂喚醒了無邊的悲傷。

  寫盡了紅塵,心裡裝滿了苦澀,凡塵空載了一生的夢想,笑紅塵,一聲長嘆,夢自焚燒留戀遠處那些無人問津的荒涼。悵談紅顏已老去,風口處,我笑我痴。清晨里,陽光照耀着冷漠的草地,孤單的心,品味鋪滿一地的憂傷;冷了、痛了、傷了......

  這條路,這條充滿辛酸的路啊,瀟瀟雨斜,凄凄霜降。一路走,一路望;一路留下深深淺淺的腳印和新新舊舊的痕傷。一聲長嘆苦笑我凄慘的奢望;多想有你在身邊陪伴,多想和你呢喃輕語,多想在疲憊無助的時候可以依靠你的肩膀,多想在憔悴受傷的時候依偎在你溫暖的懷抱里療傷,多想每天看看你溫情的目光。只是,一切都成為了幻想。

  時間如水般流過,感情如疾風般凄涼。一切都已過去。留在心底的那首歌啊,你跳動的音符總是那麼斷斷續續。才知道,我的執着根本就是將錯誤來分享。才知道,我的感情根本就是心碎后的傷痕。才知道,對你那種奇特的感覺,只是自己讓這種感覺披上了一身美麗的衣裳。

  寂寞的夜裡,心在風雨中哭泣,在等待中彷徨。輕風悠悠吹,白雲悠悠飄。只是我的青春為你燃燒起美麗的亮光時;而這顆心,很疲憊,墜落後,灑落一地憂傷,終將所有的悲歡化作灰燼。輕輕的,我的靈魂在四處遊盪。漸漸遠去的背影披上一層暗淡的月色,遠去了,如飄零的風箏,在風中,飄忽不定的惆悵。記憶觸到傷痛在歲月的隧道里輪迴成滄桑,今夜,你給我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今夜,莫名的憂傷
網友評論
今夜,莫名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