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只想告訴你,我悄悄地來過

只想告訴你,我悄悄地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走!隨手拿起衣物,帶上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行囊,奔向你。

  旅途的疲憊,在我踏上這片你生活着的土地之時,已蕩然無存。這座陌生的城市,因為你的存在,變得那麼親切。讓我那麼期待。

  我來了!沒有告訴你。猜想着:此時,你是在溫暖的家中享受着天倫之樂?是被繁雜的工作纏身?還是在匆匆趕路?亦或是也在這擁擠的人群中?一切都不重要。

  我來了,來尋找心中的那塊聖地,帶着火一樣的熱情,不顧一切的奔你而來。

  站在廣場上,不知該去哪裡。辨不清方向,找不到我要去的街道,茫然……

  看着眼前穿梭似的行人,一張張冷漠的面孔,彷彿無視我的存在。排着長龍緩行的車輛懶洋洋的偶爾一聲低吼。出發時的那種衝動忽然被孤獨的感傷襲來。是啊,偌大個城市,茫茫人海我去哪裡找你呢?

  漫無目的的移動着腳步,漫無目的的走在陌生的街頭。也許我此時正踩着你曾經留下的足跡,路過着你曾經路過的街道。漫無目的的走……心裡被你溫暖着。

  不知為什麼有了這樣的決定,不知為什麼會如此一意孤行。

  就為了那一句寫在風中的承諾?引我陶醉在四季里的夢幻里?讓我終於追着風來到這兒,來到了無數次幻想着能和你相見的城市?

  往日的思念灑在了這座城市的街道,曾經燃燒的心境也漸漸地與城市融合在一起。見不見到你已不重要,來到你的身邊,感受了你的氣息,已足矣!

  一首“歸家”的音樂此時聽起來是那麼溫馨,不知是感動,還是想起了家的溫暖,拭去眼角乾澀的淚——歸家。

  匆匆的來過,靜靜的離開。這座陌生的城市本就不屬於我。

  一切始於初遇時吧,那顆不安分的小石子已被我藏起來,不會再去打破平靜的心湖。

  你的城市我悄悄的來過。

您正在瀏覽: 只想告訴你,我悄悄地來過
網友評論
只想告訴你,我悄悄地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