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把幸福告訴你

我把幸福告訴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把幸福告訴你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誒,把耳朵湊過來。”

  ——“……干、幹嘛?!”

  ——“嘿嘿,我把幸福告訴你啊。”

  你瞧。春天到了。你聽呀。陽光笑了。

  你知道么。我以前很喜歡吃芥末,但很討厭吃紅豆。不過我現在接受了。可是你說我,“喜不喜歡、討不討厭是一回事,但你吃了會過敏是另一回事。”是,我一吃紅豆就會過敏。但是,你不會啊。就算你吃了芥末,也不會過敏的。

  你知道么。落地窗映出我的影子又瘦了些。我好高興,我最近正好在減肥呢。

  你知道么。雖然你送我那把小藏刀因為長久處在潮濕的環境中生鏽了,但是,它還和以前一樣可以用來削蘋果哦。只不過就是吃起來的時候有一股淺淺的、淡淡的;過往的、回不來的苦澀氣息。

  你知道么。我的零錢罐里本來還有兩個硬幣的。不過那天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好喜歡的帶鎖的日記本。要二十個硬幣呢。我的口袋裡有十八個,剛好只差了兩個,所以我就拿了零錢罐里的那兩個硬幣湊成了二十個,買回了那個我喜歡的帶鎖的日記本。

  你知道么。我最近才打聽來的消息,雖然可能有點不大準確,而且還有一點點害羞。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體育老師說女生髮育以後,會長兩年,一年很快,另一年會很慢。而且最多只長到初三,高中絕對不會長了。嘿嘿,我現在初一,我還能再長兩年,我現在一米六。也就是說,我的身高可能突破1米65哦。

  你知道么。前幾天晚上有個商店放喇叭喊虧本大甩賣,所有東西統統一元。於是我花了三十元,買了好多好多我喜歡的發繩和夾子。一天換一個都可以用上五個禮拜呢。

  你知道么。菜場里的芹菜本來賣三塊多的,可是昨天我去買菜的時候那個阿姨笑眯眯的說只要兩塊八了……

  你知道么。我乘車的車站附近賣早點的地方本來沒有奶黃餡的包子的,可是上個禮拜五的時候老闆突然很高興的跟我說,“小姑娘,下個禮拜一我們這裡就要開始賣奶黃餡的包子啦!”……

  你知道么。我最近淘到一首我現在很喜歡的聽歌,它的名字叫《Burning》,是MariaArredondo唱的……

  你知道么。你知道么?你知道么……

  陽光越過枝與葉之間的繾綣,透過微風傳來清涼、溫暖的氣息。

  你瞧呀。這些。所有。全部。都是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幸福告訴你
網友評論
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