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夢幻飛翔島讀後感

夢幻飛翔島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夢幻飛翔島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夢幻飛翔島讀後感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女孩,讀過的書數不勝數,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海因茨·雅尼施寫的《夢幻飛翔島》。這本書極富想象力,帶你走進了一個奇妙的童話世界。

  《夢幻飛翔島》講述的是藉助魔球的力量,約納來到了“無止號”上。這艘床上有一群特殊的船員:可以通過一個正確的關鍵詞變成雙料(雙料就是用一個腦子一顆心,同時命令兩個軀體)的水手巴爾塔扎,一個木頭騎士庫諾·封·樺樹斯坦,一個行動像貓一樣敏捷、無聲的女孩艾莎和一個白髮小船長,而主人公約納則是知道正確的關鍵詞的人(老船長失蹤了)。船上的人們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飛翔島,也為了解決各自心中的謎團,開始了這次夢幻之旅。

  “無止號”是一艘很奇妙的船。不光因為滿頭白髮的小船長僅僅憑藉意志就可以操控這條船的航行方向,也不是因為船上那位獨特的水手巴爾塔扎。這艘船之所以叫“無止號”,是因為這次航行中的每一位乘客都帶着自己的夢想。在航行中,他們途徑了各種各樣的神奇小島,比如四十四塔之島,島上有四十四座塔,一座塔挨着一座塔,這些各種可以想象的和難以想象的塔,簇擁着聳立子島上,看以雜亂無章,卻又不失獨特;還有令人稱奇的第二眼之島,你會發現島上的東西是會變化的,尤其是你第二眼看去的時候,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音響島,整個島嶼象一個蝸牛殼,看似寂靜無聲,但地上的五彩貝殼卻裝載着不同的美妙音樂。在航行中,他們還經歷了許多的冒險,但是大家卻堅信,有夢想就有希望,就有力量。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夢想和努力的奮鬥,堅持不懈,最終他們圓滿返航。

  看見了吧!夢想的力量是強大的,是無所不能的,夢想讓幾個瀕臨絕境的人努力的生存了下來。每個人不能沒有夢想,要是沒有夢想,那自己的前途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未來的人們就沒法生活下去了。光有夢想是不夠的,你要通過努力去實現夢想。所以,我們要選好一個夢想,向那個夢想去努力的奮鬥,努力的實現夢想,這樣人生才有意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是當一位鋼琴家,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夢幻飛翔島讀後感
網友評論
夢幻飛翔島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