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夢幻之境——引子: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夢幻之境——引子: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夢幻之境——引子: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標籤:引子與迴旋

  命運之輪開始轉動,夢幻之境再次開啟,千年心魔重出人世,命運之子悄然降生……

  ——題記

  一座不知名的山脈,天降大雨。

  “不!洛西你不會死的!不!”山洞中,一個藍金色長發的絕色女子正哭喊着,手緊緊地握住一名藍紫發男子的手。

  男子奄奄一息,但奇怪的是身上並沒有什麼傷痕,只是臉色蒼白得毫無血色。

  “珂兒,別……別哭了,沒用的,我……我就要走了。你……要照顧好女兒她們……”男子抬手,想摸摸女子的長發,但手卻怎麼也抬不起來。

  “傑洛西!你聽着,我不許你說什麼要走了!我要你好好活着!好好活着啊!……”女子撕心裂肺地哭喊着,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往下掉着,滴在男子的胸口上。

  傑洛西沒有說話,只是望向不遠處的一個石台,目光里充滿了慈愛。石台上躺着兩個小嬰兒,正安靜地睡着。那是他和她的女兒。

  許久,傑洛西又看向女子,臉色極其凝重。女子淚眼朦朧地抬起頭藍金色的眼眸看向丈夫藍紫色的眼眸,一種不好的預感浮上心頭……

  傑洛西沉聲道:“瑩珂,你聽好,我們倆的女兒,有着非同一般的身世……你還記得那個預言嗎?”

  瑩珂點點頭,道:“命運之輪開始轉動,夢幻之境再次開啟,千年心魔重出人世,命運之子悄然降生……”越是往下念,瑩珂的臉色越是發白。以她的聰明,怎麼會聽不出丈夫話里地的意思?她一把抓住傑洛西的手,顫聲道:“你、你是說……”

  傑洛西點點頭,道:“你要好好培養她們,自己也要照顧自己……好好活下去,我不在了,你還有女兒們這個牽挂……”

  聽着丈夫彷彿是在交代後事一般的話語,瑩珂猛地撲在他身上,哭喊道:“洛西你別說了,你會好起來的,一定會好起來的……”

  “女兒的名字我想好了,姐姐叫瑩如夢,妹妹叫瑩如幻……呵呵,跟你姓,這可是你的願望哦。”傑洛西好像沒聽到她的哭喊一般,打趣妻子,“如夢如幻,這算是我對她們的希望吧……希望她們能順利打敗心魔,也希望她們的人生能像夢幻般美好……”

  說到這,傑洛西的身體忽然一僵,眼眸也瞬間變得空洞無神。

  “洛西……洛西!洛西!”感受到了懷中的僵硬,瑩珂不停地搖晃着傑洛西的身體,方才停止的淚水如同決堤的洪水般奪眶而出,滴在了懷中傑洛西僵硬而冰冷身軀上。

  轟!

  自天空上打下一道落雷,雨,下得更大了……

  雷光,照亮了兩個美麗女嬰熟睡的面龐和一個絕色女子死寂的心……

  許久,雨停,瑩珂安葬好傑洛西,抱着兩個女兒一步三回頭地走了。

  洛西,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誰也沒有看到,在一個世界深處,一個古老的巨大羅盤,緩緩開始了……

  轉動……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境——引子: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網友評論
夢幻之境——引子:命運之輪開始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