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一)

  前車之覆,後車之鑒。世上沒有後悔葯,出了問題再後悔是沒有用的。面對查辦案件反映出來的問題,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一定要舉一反三,從中吸取深刻教訓,以更高標準和更嚴要求規範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做忠誠、乾淨、擔當,值得黨和人民信賴的好乾部。

  一要常修為政之德,不斷錘鍊黨性,築牢思想防線。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和黨性鍛煉,時刻不忘自己是黨的人,時刻不忘對黨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始終把黨和人民的事業作為最高追求,把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為衡量自身價值的最高標準,把促進社會進步、實現科學發展作為最高目標,自覺做到以身許黨許國、報黨報國。要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倍加珍惜黨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為黨和人民幹事創業的機會,視名利淡如水,視責任重如山,自覺抵禦各種腐朽思想和不良心態的侵蝕,永葆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

  二要常思貪慾之害,敬畏紀律規矩,不越法紀紅線。要深刻認識不守規矩、放縱貪慾的危害,時刻銘記紀律規矩面前誰都沒有"任性"的特權。要始終對黨紀國法保持敬畏之心,自覺把講規矩守紀律作為為官從政最根本的準則,自覺在法紀範圍內履行職責,自覺在法紀規定下工作生活,絕不逾越黨紀國法的界線。

  三要常懷律己之心,自覺接受監督,堅守從政底線。無論從事什麼工作,擔任什麼職務,都要堅持秉公用權、依法用權、謹慎用權,絕不能搞權權交易、權錢交易、權色交易。要始終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凈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自覺遠離各種誘惑,防止被不法分子腐蝕和拉攏。要主動把權力置於陽光之下,養成在監督下工作和生活的習慣,自覺接受黨委(黨組)和紀委(紀檢組)的監督,自覺接受班子成員和黨員幹部的監督,自覺接受人民群眾和新聞輿論的監督,堅決防止違紀違法問題的發生。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二)

  在這次以"守紀律、講規矩、作表率"為主題的教育月活動中,認真學習文件,深刻反思,通過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章》,我對新黨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認識,對我們黨的性質、理想目標、指導思想、基本要求和黨員義務權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黨的政治理論和基礎知識教育,從而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責任感。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在以下幾個方面做得更好: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質。進一步增強學習的自覺性,樹立良好的學風,以提高學習效果,做到理論聯繫實際。要在干好本職工作的過程中,努力通過深化認識,思考歸納,概括升華,使自己在工作中獲得的經驗思想,心得體會等成為自身業務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質的有機構成部分,從而推動自身素質不斷得到提高,與時俱進,不斷適應新形勢、新情況、新工作。

  二、更新觀念,開拓創新。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善於學習,向群眾學習,向實踐學習,向同行學習,主動接受先進的知識和經驗。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提高我們的工作能力,這是時代的要求,是黨對我們的要求。

  三、堅定信念,闊步向前。黨章第一章第三條要求全體黨員還應履行以下義務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從中可以看出,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宗旨,也是每一個黨員所必須堅守的信念意識。

  四、牢記宗旨,嚴守紀律。黨員領導幹部要做學習貫徹黨章的模範,必須堅持從自身做起,以身作則,率先垂範,作出表率,才能把本單位的好風氣樹立起來。按照"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的要求,不斷加強自身人格的鍛煉和修養,在改造主觀世界上下功夫,用黨章指導自己,規範自己,把自己的一言一行同黨和人民的利益聯繫起來,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實實幹事,不辜負黨和人民的要求和期望,努力塑造領導幹部的良好形象。

  以上僅是我前階段學習的心得體會,與其他同志們相比,自己學得還很不夠,在下階段及今後的日子裡,我決心進一步加強黨的理論和知識的學習,提高黨性修養,遵守紀律,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和實際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奮紮實地做好本職工作,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守紀律講規矩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