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故事並沒有完

我的故事並沒有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的人生色彩斑朗,我的故事並沒有完-----

  我來到散文網大約有三、四年了,其間寫了不少的文章,大都是我自己的經歷。偶而寫一些議論性的文章,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雖沒有人理解我,懂我,可我還是要寫,因為我愛好寫作。儘管文筆不太好,可我始終堅持上網寫文,堅持書寫自己的經歷。

  如今,自己的故事已演繹了不少,總覺得不夠精彩。看過的人覺的有點傷感,可我覺得精彩在後面,故事沒有完,意味着人生可能會有轉折,這正是驚濤海浪的十字口。

  前面的路是上坡,當然難走,文也就有點凄涼。時值正是坡頂了,風景在望。眼下選對了路,我會一直順風而下。接下來會故事精彩,美麗動人。

  我的故事並沒有完,只是中間稍微間隙了一下。日後的風景更美麗!

  期待人們的關注!期待人們的閱讀!

  每個人都是人生的導演,都在演繹着五彩繽紛的故事。就讓我們繼續編織這故事吧。

  我的故事沒有完,等待下面的文章------

  雖每天寫文,點點滴滴,算起來不少。但真正屬於我的佳作不算多。我要寫出最美的故事,我要演繹人間的風情,我要走自己的路。

  故事並沒有完,敬請期待人生的後半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並沒有完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並沒有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