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叫什麼

  話說有一位害羞的小男生,相中一位相貌姣好、姿態優雅的女子。羞澀的他每天偷偷地觀察她的生活習慣,終於發現一個秘密……她每星期某日必在某一麵店吃面。

  他覺得時機已經成熟,於是某日便先行在麵店等她,待她進店坐定,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鼓足勇氣,大步向前問她的名字。他說:“小姐,你叫什麼?”

  那小姐睜着她的大眼睛,對着他說:“一碗牛肉麵。”

  招呼

  一個男生去洗澡的路上碰到同班的一個女生,覺得應當打個招呼,可似乎沒什麼話好說,冒出一句:“澡堂里人多嗎?”

  線索

  兒子:“爸,有人把我們的汽車開走了!”

  父親:“快說,那人長什麼樣?”

  兒子:“我沒在意,不過你放心,我已記下了車牌號碼……”

  洗澡

  媽媽正在給一對雙胞胎洗澡,先洗老大,再洗老二。

  剛把兩人洗完,她聽到兩個小傢伙在床上咯咯大笑。

  “你們笑什麼?”媽媽問。

  “媽媽,”老大回答,“你給老二洗了兩回,可是還沒給我洗呢!”

  父與子

  小明的爸爸聽見小明正在讀《劉胡蘭》中的那句“她才15歲”,不由瞪大眼睛說:“我念書的時候,劉胡蘭15歲,現在我兒子念書,她還是15歲,是不是寫書的人搞錯了?”

  沒法答

  小雷雷喪氣地走出考場,媽媽問他考得怎麼樣?他氣憤地說:“哼,歷史考我出生以前的事,地理考我沒去過的地方,這樣的題,我沒法答。”

  長途旅行

  火車上,兒子的父親和列車長在攀談着。

  “你在火車上多久了?”父親問。

  “三年多了。”

  “啊!”兒子驚奇地喊起來,“坐了三年火車還沒到站,您一定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旅行,是嗎?”

  考歷史

  小孫子非常得意地把歷史的考分告訴爺爺:“我得了85分。”

  爺爺說:“85分不算高,我小時候都考九十多分呢!”

  小孫子答道:“你上學的時候歷史比現在短,好考多了。”

  勇氣

  李君系吾室友,性格靦腆,苦戀一美貌女生,卻始終不敢表露心跡,終日借酒消愁。

  一日,酩酊大醉,向吾等哭訴其相思之苦,有朋友慫恿曰:“為何不放大膽子去搏一場?”眾人均鼓掌叫好。李君頓時豪氣橫生,撥通電話,找到那個女孩,大聲地說:“我愛你,愛你愛得都快要發瘋了……你知道我是誰?”“不知道。”

  “那就好。”“啪”的一聲,掛斷了電話。

  誤認為遭打劫

  一位女士帶着兩個吵嚷不休的孩子去銀行取錢,這位女士不想使她的孩子沒教養的舉止暴露在這麼多人面前,所以,在進入銀行后,她突然對她的孩子叫道:“臉朝牆壁,不準說話。”一下子,銀行里所有人都面向牆壁,不敢出聲。

  我知道

  毛毛:“小小,你的地理成績好,說說看,當哥倫布初次把一隻腳踏上美洲大陸后,他應該做什麼?”

  小小:“對不起,我不知道。”

  毛毛:“真笨!他當然是踏上另一隻腳。”

  另有高招

  阿蒙氣喘吁吁跑進屋裡:“媽媽,有隻老鼠鑽進牛奶桶里了。”

  “哎呀,快把老鼠弄出來。”

  “不用了,我已經往桶里扔了只貓。”

  日曆不準

  兒子告訴爸爸:“你買的日曆不準。”

  爸爸:“不會吧!”

  兒子說:“日曆上寫十一月二十三日小雪,十二月七日大雪,可是這兩天都沒有下雪呀!”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