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洗澡勁歌排行榜

洗澡勁歌排行榜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據說公共洗澡間是校園歌星的發源地,也是情聖們練歌的聖地。到底情況如何?我們不惜以身犯險,終於得到第一手情歌資料。

  男生澡堂

  走近男生洗澡間,都可聽到或高昂激越或低沉深情的歌聲。據本人當年“群居”的經驗,確實,一走進空曠的澡堂,立刻就會有放聲高歌的強烈慾望。

  [雨一直下]

  張宇的當紅歌曲,在不少卡拉OK點唱率極高,節奏明快,朗朗上口。於是成為澡堂歌星初級培訓課程的必修作品。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在女生宿舍樓下抱着吉他唱這首歌,根據演唱者功力的不同而可得到公主、春雨甚至花盆等不同等級的待遇,所以把這首歌練好實在是當務之急。不過……在洗澡間唱這歌……似乎有意識不良的嫌疑。

  [愛你一萬年]

  劉天王年紀一大把,在小MM心中的魅力依然不減,他的歌當然不能缺少。“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所謂經得起愛情的考驗嘛——純情小MM們千萬不要被甜言蜜語迷惑,且等寒冬來到,若是在沒有熱水供應的男生澡堂旁仍聽到這首歌,再動芳心不遲。

  [至尊金曲——愛如潮水]

  據調查,這首古董歌仍然是經典之作。張信哲多年前的作品,從師兄的師兄傳到師弟的師弟,久唱不衰,原因有三:

  歷史雖老,但柔情萬種的情歌永遠是打動美女的最佳方式,比起最近幾年粗製濫造的歌曲,此歌歌詞實在不愧“柔情似水”。

  高音部分難度極高,若能輕鬆提氣唱至“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而無走調及喉嚨充血現象發生,就可達到澡堂聲樂培訓班畢業的水平。

  愛如潮水,想象一下,在冬天攝氏5度的冷水中一邊發抖一邊唱出:“我的愛如潮水,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是何等的悲壯,等到聲嘶力竭的悲壯過後,澡也可以洗完了,一舉兩得。

  女生禁地

  相比之下,女生含蓄得多,大概女生們較擅長將柔情藏於心底,不過在付出了無數零食和甜言蜜語的代價之後,終於沒讓我空手而歸。鄭秀文和王菲兩大天後的名曲是女生澡堂僅可耳聞的金曲。但是小聲輕哼已經足夠,陶醉於旋律中自娛自樂,無需像男生們吼得全世界都可以共享。

  看來,男生比較側重於抒發情感,而女生較偏重於歌曲的欣賞價值。

您正在瀏覽: 洗澡勁歌排行榜
網友評論
洗澡勁歌排行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