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神槍手

  小明一向很自豪他爸是很偉大的工程師,某日……

  小明:“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

  小新:“知道啊!那又怎樣?”

  小明:“那是我爸建的喔!”

  小新:“我爸是很偉大的神槍手!你知道死海嗎?那是我爸殺死的!”

  小明:“……。”

  憂慮

  貼在美容鏡上的標籤經常使我感到我的錢花得很值得,但它卻使我8歲的女兒很憂慮。她很勉強地坐在椅子里,指着鏡子問:“如果那是真的,我會出什麼事呢?”標籤上寫着什麼呢?“我能使你看起來年輕10歲。”

  自責

  6歲的明明問媽媽,“這是真的嗎?”我出生的時候正好是在半夜裡?”

  “是的,孩子!”

  “真是的,我幹嗎非要半夜裡把您叫醒呢?”

  忍耐

  妞妞:“我姐姐練鋼琴。我妹妹練小提琴,我們頗有藝術氣息吧?”

  綾子:“那你練什麼呢?”

  妞妞:“練習忍耐的功夫!”

  同情

  佳佳站在寫生的畫家背後看了半天,然後問:“叔叔,你是不是很窮?這樣多費勁啊,幹嗎不買台照相機呢?”

  一張標籤

  剛上小學一年級的美美,常在學校遺失許多文具用品,於是她媽媽買了許多不幹膠標籤,把她的東西全貼上名字,並鄭重地告訴她:“貼了你的名字的東西,就是你的。以後你的東西就是丟了,別人撿到也會還給你的。”美美連忙寫了一張標籤,貼在她媽媽臉頰上,並向她爸爸及哥哥宣布:“以後媽媽是我的了,你們不許來搶。”

您正在瀏覽: 笑話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