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如潮水,逝去了便不曾再來

愛如潮水,逝去了便不曾再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一季一季,愛情來時花開時節,愛情走後花落時分,俏無聲息,如我的淚頹然落下,不曾奢望你的回眸,自顧期盼花開季節,落花有意,人亦無情,心似鐮刀沉入池底,註定在水中生鏽,更談不上有朝一日浮上水面。

  那年夏天你我相遇,在深邃的眼眸中看到了愛,如同一道道的漣漪擴散開來,我任由它那般擴散,任由它那般放肆,閉上眼睛感受那點點滴滴的愛,蝴蝶輕舞,蜻蜓點水,如你甜蜜的微笑讓我心動。

  那年冬天百花凋謝,你我分手,無須質問,無須再見。愛如潮水逝去便不曾再來。又似枷鎖桎梏你我。坐於車中看向窗外,時光眨眼既逝,如同我們的愛瞬間歸於起點。

  那年那月,我們再次相遇卻是擦肩而過,不曾停頓,不曾轉身。多年以後,卻無再次相遇,原來最後的相見卻是我們擦身而過。

  閉上眼睛,感受心扉,讓一切隨風而去,再見,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如潮水,逝去了便不曾再來
網友評論
愛如潮水,逝去了便不曾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