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翻譯專家

翻譯專家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最近市區的銀行被一夥劫匪給搶了,而這伙劫匪搶到了一袋子的錢,回到隱藏的地方時,卻發生了內部火拚,八個劫匪一下子就死了六個,老大逃走了,而勝利的是劫匪中最狠的那個聾啞劫匪。當那個聾啞劫匪把搶來的錢全部藏起來的時候,負傷的老大帶着幾個幫手又撲了回來。

  聾啞劫匪雖然槍法很准,身手也很了得,可是終歸不是對手,終於被老大給抓住了。老大於是把聾啞劫匪綁了起來,想問他那些錢藏到哪裡去了,可是問了半天那聾啞劫匪什麼也聽不懂,說什麼老大也聽不懂。而先前懂啞語的那個劫匪已經死了。沒有辦法,老大隻能讓手下去抓了一個聾啞學校的老師過來。

  那個老師被抓來以後,嚇得全身發抖,看見老大凶神惡煞,更是不敢動彈。老大指着五花大綁的聾啞劫匪,對那老師惡狠狠地說:“你給我問他,錢被他藏了多少?”老師於是打着手語告訴了聾啞劫匪,聾啞劫匪也用手語回答道:“我藏了一百萬!”老師明白了,然後告訴老大:“他說他藏了一百萬!”

  老大繼續催促道:“你再告訴他,要他老實回答錢都藏在哪裡?不然我把他大卸八塊,然後扔進湖裡!”老師於是用手語告訴了聾啞劫匪,聾啞劫匪聽了很害怕,打着手勢道:“我把錢藏在了湖邊一座小木屋裡,屋角有塊石頭,埋在石頭下面。”

  老師回過頭來,一臉老實道:“老大,他說就算是把他殺死,綁上石頭扔到湖裡,他也不會告訴你的!”

您正在瀏覽: 翻譯專家
網友評論
翻譯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