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太突然

太突然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太突然

  一隻老鼠被貓追趕,誤入花店。老鼠發現無路可逃,順手抱起一束玫瑰花當武器,作頑強抵抗……貓驚呆了,立馬低下了頭,羞澀地說:“死鬼,太突然了……”

  不戴結婚戒指的理由

  晚宴上,朋友路易談起不戴結婚戒指的理由,他說:“有一天,我在公司的洗手間里把戒指脫下,洗完手后,忘記取回便離開了。幾分鐘后發覺,趕緊回到洗手間尋找,卻找不着,這時,我碰見搞清潔的伯伯,就問他有沒有看見一個戒指。伯伯把雙手一伸,十隻手指幾乎都戴着戒指,問:‘哪一隻是你的?’”

  暗號

  我在中國銀行的一個儲蓄專櫃工作,每天的業務量很大,其中有不少客戶是老年人,他們對有些業務名稱總是記不住,比如存單上的密碼等。一天,一位老太太要存一筆定期存款,等我辦好了交給她后,她在櫃檯外仔細看了半天,然後嚴肅地對我說:“我要個暗號(密碼)。”

  雨傘

  一位住在旅館的紳士把他的雨傘放在了大廳里,不過他在傘柄上系了一張卡片,上面寫道:“此傘屬於一位能舉百磅的紳士。我將在10分鐘內回來。”當他回來時,發現雨傘已經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另一張卡片,上面寫着:“此卡是一位1小時能跑10英里的人留下的,我不回來了。”

  計算題

  埃里卡問女友:“你怎樣支配家用錢?”

  “40%用於房租,30%用於吃飯,30%用於汽車,20%用於娛樂。”

  “但這加起來是120%。”

  “沒錯,這就是我的難題。”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太突然
網友評論
太突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