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射鵰日記之歐陽克篇

射鵰日記之歐陽克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射鵰日記之歐陽克篇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小屁孩日記

  八月十號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俺和楊康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妞在街頭昏倒了,她的臉上雖然沒有血色,但仍然不失為一個美人,這或許就是病態美吧?俺當時就想,她一定就是傳說中的林黛玉MM了,所以俺要救她。俺覺得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給她做人工呼吸,因為這是俺的強項。說起來,俺和很多女人呼吸過,還真沒遇到這樣的。讓人生氣的是,楊康那小子竟然有了和俺一樣的想法,還拿他那高幹子弟的身份來壓俺,切!要知道,俺叔叔可是黑道上響噹噹的人物。結果為了救人,俺倆在大街上打了一架,好在他丫的不是俺的對手,只能躲在旁邊看俺當英雄了。

  深吸了一口氣后,俺的唇落在了小妞的唇上,天啊!俺覺得她的唇就是為俺定做的。感覺超棒,就好像騰雲駕霧一樣,學雷鋒真是件幸福的事情。終於,小妞被俺救醒了,她非常感激俺。俺說不用謝,然後問她是幹什麼的,為什麼會昏倒,要不要再昏一次?小妞說她是做小姐的,也沒得什麼大病,無非就是些乙肝、肺癆、梅毒什麼的,俺當時就激動得昏了過去。要知道,這些病可都是名牌啊,和俺身上穿的阿迪達斯一樣。

  俺醒來時,小妞正在為俺做人工呼吸,俺又感激得昏了過去,感覺超棒,像騰雲駕霧一樣……

  八月十五號 星期三 陰

  俺趕着幾千條毒蛇,一路攆着郭靖那個傻瓜,從河南到了廣東境內,幾千條毒蛇,遊走起來是何等的壯觀啊!像烏雲一樣,烏雲壓城城欲摧,哈哈!一路上行人紛紛避讓,鬼哭狼嚎的,感覺超棒。

  追到一個城市時,俺發現郭靖已經跑不動了,他踉蹌着鑽進了一條街道,俺命令蛇群追了上去,說:“給我咬死他!”然後,俺就找了個大排檔,美美地喝了幾盅,俺聽到街道里人聲嘈雜了起來,一陣風吹來,俺似乎嗅到了血腥味,風吹了很久,血腥味也持續了很久。俺好不得意,郭靖那傻瓜,現在只怕只剩下一堆烏黑的骨頭了吧?俺輕搖鐵扇,邁着方步,走進了那條街道。

  街道里相當的熱鬧,兩旁開了很多蛇餐館,俺粗略地數了一下,最少也有兩百多家。看上去,這裡的人非常高興,一個個就像撿了什麼寶貝似的。

  令俺吃驚的是,郭靖那傻瓜竟然還活着,他拿着厚厚的一疊錢從一家餐館走了出來。俺說:“你小子真TMD命大啊!看到小爺的蛇沒?”那傻子嘻嘻一笑,指着滿街的蛇籠和正在殺蛇的老闆們說:“俺都批發給他們了,幾千條蛇,俺賺了一兩萬呢!”

  這一次俺堅持住了,沒再昏過去。

  八月十七號 星期五 多雲

  被郭靖那傻子擺了一道,俺簡直是顏面掃盡了。但最重要的是俺沒有錢花了,所以,俺決定去搶劫。搶銀行和運鈔車實在是太危險了,就銀行門口的布告就夠嚇人了,有搶劫銀行或運鈔車者可當場擊斃!

  俺決定去搶劫醫院,聽說醫院比銀行還有錢,再說了,那裡都是白衣天使,即便是俺失手被抓,他們也會網開一面的。

  俺主意已定,就用僅有的五毛錢買了一個網兜套在頭上(怕被人認出來,據說絲襪的效果會更好,但絲襪要一塊五,將就一下吧)。俺到了一家大醫院的收費處,看到有很多人排隊,俺目中無人地插到前面,站在窗口,大聲喊道:“打劫!”

  裡面的兩個男人很年輕,他們壓根兒就沒在乎俺,只顧在電腦上下着圍棋,其中一個竟然對同伴說:“這小子真逗,頭上罩個網兜還看得出你在我右上角打劫。”另一個說:“別分心,當心你那條大龍。”

  俺特別生氣,把鐵扇重重地摔在窗口上,重複了一句:“打劫!”沒想到一個小子竟然把俺的鐵扇丟了出去,說:“我這裡又不是開當鋪的,這玩藝兒不要!”俺一看硬的不行,只好輕聲細語地說:“大哥,我要打劫。”他把眼睛一橫:“打劫?後面排隊去!”

  俺一聽就火了:“你這叫什麼態度?有你這樣服務的嗎?把你們院長找來!”兩個年輕人也毫無懼色,從邊門走了出來。俺拎着他們的衣領,吵鬧着去了院長室。

  院長很和善,一看就是個慈祥的人,他先問了俺的姓名,然後問俺為什麼要打劫醫院。俺喜歡這樣有涵養的人,所以就一一作了回答。院長笑着說:“要說打劫,沒有誰比我們醫院更高明的,你想打劫可以,但你要先問我的刀願不願意。”俺一陣冷笑:“你的刀在哪?”院長溫柔地一笑:“已經在你的胸口上了。”

  俺低頭一看,就差跪下來了,原來醫生殺起人來,可以做得比殺手更專業。院長笑着說:“其實,我的刀再往上一公分就可以要了你的命,但我不能這麼做,因為我是醫生,是救死扶傷的。我知道你叔叔有錢,讓他帶五百萬來救你吧。”然後吩咐他的手下,“給歐陽公子準備白加黑的襪子兩百雙,每雙三百元,白天穿白的不瞌睡,晚上穿黑的睡得香……”

您正在瀏覽: 射鵰日記之歐陽克篇
網友評論
射鵰日記之歐陽克篇 暫無評論